•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地下城与勇士网游加速器 DNF >《DNF》全新玩法佣兵中介所怎么玩

《DNF》全新玩法佣兵中介所怎么玩

2019-07-18

《DNF》新版本上线了全新的玩法佣兵中介所,该玩法十分新颖。下面介绍一下佣兵中介所怎么玩:

佣兵中介所将刷图和PK结合在了一起,一共有两种形式,一种是西部要塞的纷争,另一种是哥布林村庄防卫战。

在西部要塞的纷争中,玩家的装备采用的是PK专用属性,因此装备的差距会小很多,玩家需要配合队友击杀敌人获取积分,当一方玩家的积分达到九十九时会获得比赛胜利,或者三分钟倒计时结束后积分高的一方获胜。


哥布林村庄防卫战中玩家需要保护基地,当一方的基地被摧毁时另一方获胜,或者三分钟结束后基地血量高的一方获胜。

不管是胜利还是失败,玩家都会获得佣兵中介所硬币,利用这些佣兵中介所硬币可以在NPC处兑换道具,下面就来看看可以兑换的道具有哪些吧,二十个佣兵中介所硬币可以兑换一个泰波尔斯通行证,每周可以兑换十二张,十个佣兵中介所硬币可以兑换一个黑白的守护礼盒,每周可以兑换四个,七十个佣兵中介所硬币可以兑换一个能量隐藏装置礼盒,每周可以兑换四个,八十个佣兵中介所硬币可以兑换一个卢芙松的圣者遗物礼盒,每周可以兑换四个。

另外还可以兑换风云崛起任务完成券,完成任务可以获得两点TP值,兑换需要一百八十个佣兵中介所硬币,每个账号可以兑换两次,二百个佣兵中介所硬币可以兑换一个哥布林族长cos装扮礼盒,二百个佣兵中介所硬币可以兑换一个西部要塞军团长cos装扮礼盒,二百个佣兵中介所硬币兑换对话框皮肤礼盒,二百二十个佣兵中介所硬币兑换哥布林守护者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哥布林猎人称号和哥布林队伍边框,二百二十个佣兵中介所硬币兑换西部要塞守护者礼盒,三个硬币可以兑换精炼的时空石(五个),每周兑换两个。

佣兵中介所不管是玩法还是道具奖励都非常吸引人。


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DNF地下城与勇士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