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地下城与勇士网游加速器 DNF >《DNF》5月23日活动汇总 奶萝和剑鬼上线

《DNF》5月23日活动汇总 奶萝和剑鬼上线

2019-05-17

《DNF》在5月23日将迎来一波大更新,在这次周年庆前的大规模更新之中,不仅有奶萝和剑鬼两个新职业上线,还有很多奖励丰厚的活动:


小魔女剑影预约活动

在这次更新之后,国服正式迎来了奶萝和剑鬼两个新职业,在这次的预约活动之中,直接送90B+苍穹武器,虽然是60天的,但是可以在满级之后通过通关指定地下城兑换永久券,算是非常大的福利了。再加上其他小游戏送的海伯伦和超时空首饰,一个小号可以快速成型了。


累积在线得好礼

之所以把这两个活动放在一起,是因为他们两个都会赠送一本强打书,这对于很多小号还没有打满红字的玩家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福利;看来这是为了提升玩家的实力备战普雷,也是下足了功夫。


冒险家归来

冒险家归来还是会赠送白金徽章的,且会赠送大量的换装材料,帮助大家尽快的过渡到新的传说换装,还是非常不错的小福利。


RE活动

在5月23号,还更新了全新的RE活动,其中传说勋章和五一礼包卡片还是非常有用的。传说勋章可以提升小号不少属性,节省了非常多的时间;卡片的话虽然对于C来说提升不大,但是四维对于奶的提升还是非常不错的,算是节省了玩家1200万金币。


师徒同心 天下无敌

结为师徒关系的玩家均可获得额外奖励,师徒组队通关地下城获得活动材料,在各自对应的商店中可兑换不用的奖励,徒弟可获得海伯伦套装中的一件、超时空首饰套装中的一件以及各种刮刮乐水平的宝珠,师父可获得万世师表伤害字体、师道尊严称号、队伍边框和团本门票。徒弟提升的是伤害,师父提升的是B格。


冒险家征集令

也是一个传统活动,目的就是让一些弃坑的小伙伴,重新回来守护阿拉德。与以往不同的是,征集令硬币只有一种,活跃/回归玩家兑换的奖励相同(红字书、自选职业白金徽章礼盒、600个换装材料)。并且每日任务模式变更为击杀40个怪物,累积完成12次可获得50个硬币、2016年年宠(30天)和两件哈林史诗。


除了以上活动,近期还会更新新地区五陵,眩惑之塔更新95哈林史诗和卡片合成器,鸟背引导模式(新手模式),最重要的就是超时空旋涡迎来减负,材料最低翻18/19/20,金牌可获得30个。这也代表着普雷团本马上就要降国服了。


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DNF地下城与勇士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