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英雄联盟PBE美测服》账号注册教程,2023最新教程

《英雄联盟PBE美测服》账号注册教程,2023最新教程

2023-03-02

《英雄联盟PBE美测服》是美服测试服的简称,有很多玩家还不知道怎么注册PBE账号,接下来给大家带来PBE账号注册教程。

PBE账号注册起来比较麻烦,还需要注册美服正式服账号,并在美服正式服玩一段时间,将荣誉提升到3级,才能获取PBE资格。

对于新玩家,建议直接从某宝上购买PBE账号。【迅游加速器】加速PBE后的百宝箱也有PBE账号购买渠道,玩家们可以前往查看。迅游还支持PBE一键下载&更新,支持一键汉化,能够有效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进不去等问题。现在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领取5天加速时长。


若还是想要注册PBE账号,可以根据下面的流畅操作:

1、先注册美服正式服账号,注册地址

2、注册之后完善账号信息,之后点击保存,完善信息地址

3、信息完善之后,点击右上角先退出账号,之后点击地址,重新登录账号,查看是否有PBE资格。

一般情况下,新注册的账号是没有资格的,可以尝试玩一段时间美服正式服,之后再查看是否有资格。

4、若出现如上图的提示,就说明有PBE账号,设置一个PBE专属账号,就可以登录PBE客户端,游玩PBE了。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PBE美测服》账号注册教程。


迅游加速器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LOL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送3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PB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