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LOL美服测试服》怎么下载?lol美服测试服pbe下载方法

《LOL美服测试服》怎么下载?lol美服测试服pbe下载方法

2022-10-08

英雄联盟官方会提前在美测服更新新内容,玩家就可以提前游玩到国服的新内容,但这需要下载lol美测服。有很多小白玩家还不知道怎么下载PBE美测服,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下载教程。

想要下载英雄联盟美测服可以前去官 网下载,但是因为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直接下载的话会出现官 网打不开、无法下载、下载速度慢的问题,而且后续登录PBE游玩的话也会出现无法登录、登不上、进不去等问题,所以建议大家使用加速工具来完成下载。

【迅游加速器】支持PBE客 户端下载、账号获取、汉化等,玩家们可以查看迅游教程来下载PBE,具体下载教程如下:

1、打开【迅游加速器】,先搜索“PBE”,点击“英雄联盟PBE测试服”进行加速。

没有迅游时长的玩家可以先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

2、加速PBE之后可以在左下角看到“PBE测试服下载、账号和获取、汉化教程”,点击进入教程。

3、进入教程之后,可以看到最前面的PBE客 户端下载地址,点击即可下载。

4、下载完成后,进行安装,注意不要安装到含有中文的路径,避免出现报错。

5、账号问题,玩家可以通过电商来购买账号,因为自己注册的话很容易出现报错的问题。

6、之后登录账号,等待游戏资源更新完成,更新完成后即可游玩PBE了。


以上就是LOL美服测试服怎么下载,lol美服测试服pbe下载方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PBE》稳定流畅,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LOL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送3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PB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