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lol测试服pbe》无法连接服务器 无法登录怎么办?解决办法

《lol测试服pbe》无法连接服务器 无法登录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9-06

《英雄联盟lol测试服pbe》有大部分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报“无法连接服务器、请检查你的网络连接”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可能是网络中断导致的,建议玩家检查本地网络是否正常,是否出现连接断开,可以重启路由器或者光猫试下,或者将无线网络换成有线网络。

2、可能是网络出现波动、不稳定导致的,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pbe之后就可以有效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而且迅游还支持pbe汉化、下载更新加速。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点击兑换活动迅游5天加速时长。

3、可能是游戏官方正在维护导致,建议玩家上网查看官方是否发了维护公告,然后是正在维护中,可以等维护结束后再打开游戏游玩。

4、还可能是电脑上其他联网软件占用了带宽导致,建议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联网软件,减少网络的占用。


以上就是《lol测试服pbe》无法连接服务器 无法登录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PBE》稳定流畅,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LOL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送3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pb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