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下载PBE美测服的两种方法,第二种比官网的好使,PBE下载教程

下载PBE美测服的两种方法,第二种比官网的好使,PBE下载教程

2022-08-23

PBE美测服比正式服提前差不多是半个月左右,很多小伙伴都是想在第一时间内玩到更新的内容,所以都是想下载PBE美测服,但是不知道如何下载,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好好讲一下。

第一种方法就是在官网上进行下载,该游戏是测试服,所以大家是不可能在各大商店中搜索到的,只能在官网上进行下载。如图所示,就在官网的左上角会有一个游戏下载,点进去下载就可以了,但是在官网下载会非常的慢,并且下载完成之后是英文版本,所以我们就还需要下载汉化包,补丁等等。


所以我不推荐大家使用第一种方法,我推荐大家使用第二种方法,那就是使用【迅游加速器】来下载PBE美测服,使用迅游的话就可以轻松解决很多的问题,因为迅游可以直接下载游戏客户端并且汉化游戏,具体操作很简单,我们加速游戏之后就会有相应的教程,我们照做即可。


迅游的加速也可以帮助我们解决游戏中的问题,相信不少小伙伴在玩游戏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游戏卡顿,延迟,掉线等的问题,而使用迅游则可以很好地避免他们,并且我们现在的话,只要在迅游的口令兑换界面输入迅游好用的口令就可以免费获得5天的加速时长,机不可失哦。


以上就是下载PBE美测服的两种方法,第二种比官网的好使,PBE下载教程。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LOL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免费送3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pb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