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英雄联盟pbe美测服》更新内容一览+汉化最新教程

《英雄联盟pbe美测服》更新内容一览+汉化最新教程

2022-07-28

近日《英雄联盟配备测试服》更新了12.14版本,还有说小怪兽训练师系列皮肤已经进入北美测试服了,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更新内容以及汉化教程。

此次主要是几个针对治疗的更新,以将英雄联盟的超级治疗者及物品绳之以法,还对幼龙、远古巨龙和峡谷先驱以及一些符文和召唤师法术进行了一下调整。还有消息称小怪兽训练师系列皮肤已经进入pbe测试服,预计将于12.15版本上线。


还有的玩家因为pbe的语言不是中文而感到烦恼,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一键汉化教程:

1.打开迅游加速 器,先领加速时长,在左下角点击“充值中心”-点击右下角的“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5天加速时长

2.在迅游搜索“pbe",点击”英雄联盟pbe测试服“进行加速;

3.加速成功后,直接在迅游点击“启动游戏”,游戏启动后,就会发现游戏已经汉化成功了。迅游还有pbe测试服的下载教程,不知道怎么下载pbe测试服的玩家可以参考教程来下载游戏。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pbe美测服》更新内容一览+汉化最新教程。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LOL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登录就免费送72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pb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