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pbe汉化教程,pbe测试服怎么改成中文,pbe最新汉化教程

pbe汉化教程,pbe测试服怎么改成中文,pbe最新汉化教程

2022-07-22

pbe是英雄联盟的美服测试服,英雄联盟的更新内容都会提前在pbe进行更新,所以就有很多玩家下载游玩pbe测试服,提前体验游戏内容。但因为游戏的语言是英文,这就导致玩家看不太懂,这就需要对游戏进行汉化,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最新汉化教程。

1.打开【迅游加速器】,先领5天加速福利,点击左下角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

2.在迅游搜索“pbe”,点击“英雄联盟pbe测试服”进行加速

3.进入加速界面直接点击“启动游戏”,之后迅游加速器客户端可以自动检测到游戏路径并帮助各位玩家成功实现一键加速汉化,进入游戏就可以发现游戏内已经成功变成中文了。


英雄联盟PBE美测服延迟高卡顿问题:

因为是美测试服,而外服网游的通病就是网络延迟问题,因为物理原因造成的服务器不稳定等网络情况,会极大地影响游戏体验,对于实时对战的游戏来说更需要注意此类问题,不过开启迅游加速器之后就可以有效解决卡顿、延迟掉线等问题。


以上就是pbe汉化教程。


迅游加速器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LOL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登录就免费送72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pb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