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英雄联盟》瑟提辅助玩法天赋和出装推荐

《英雄联盟》瑟提辅助玩法天赋和出装推荐

2020-03-26

作为刚出现几个月的英雄,瑟提现在在召唤师峡谷的热度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玩家爱上了使用这个英雄,并且这个英雄也被大家称为“上路英雄的亲爹”。而瑟提拿来打上路早已经不能满足玩家们的需要,热爱瑟提的玩家也已经全面开发出了瑟提辅助的套路,这里给大家推荐两套瑟提的天赋和出装。


第一套是熟悉的上单拳王打法,主系是配合输出的征服者,副系推荐点绿色,复苏之风加复苏,强化恢复能力,属性上必点+10%攻击速度,毕竟拳王打法,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这套拳王打法推荐第一件裸三相或者黑切,第二件马上补出血手提高坦度的同时增加伤害,下面三套出装都是可行的。

第二套天赋是辅助瑟提最适用的肉坦流,主系推荐点出余震;副系黄色系,点出凯旋和韧性,凯旋帮助临危救命,韧性是瑟提必点属性,属性方面依然点出+10%攻击速度。

这套的出装推荐第一件出亡者的板甲,补出瑟提打团最缺少的移动速度,同时增加血量和护甲,第二件出石像鬼石板甲。双板甲一出,打团基本就不存在被融化的情况了,之后只要触发余震,配合上瑟提高额的恢复,几秒钟后就又是一条好汉。


迅游加速器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72小时。


>>>英雄联盟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