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盘点《LOL》伤害超强的坦克英雄

盘点《LOL》伤害超强的坦克英雄

2020-03-05

《LOL》中每个英雄的定位都是不一样的,随着版本的更迭,现在的坦克不再是只为了扛伤害,不少坦克英雄也拥有很高的伤害,即使单杀也是正常的。下面盘点那些伤害超强的坦克英雄:


正义巨像 加里奥

加里奥这个英雄也经历过几次重创削弱,甚至一度被打入冷宫,但是经历调整后,伤害有明显的提升,出场率有很大提升。加里奥足够的肉,具备坦克英雄一切的优势,伤害也不俗,尤其Q技能伤害很高,清兵和压制敌方血线能力一流,称其为线霸级别的英雄也不足为过。


山隐之焰 奥恩

日炎的加强,让本来实力就很强的奥恩更是一度冲上上单胜率榜第一名。奥恩的四个技能都能触发定身效果,控制可谓非常多,

前期消耗能力比较强,一旦到了六级,一套伤害爆炸极高,加上是百分比的技能机制伤害,越往后期,伤害更是惊人。


虚空恐惧 科加斯

大虫子是一位对线发育型的中单,前期主要就是补刀消耗清线,Q技能找反手或者先手机会。但一旦到了六级,完全脱胎换骨,其伤害可对走位不慎的敌人造成毁灭性伤害,大招的真实伤害更是能轻松秒杀对方C位,团战时,对敌方的刺客战士或是C位,都造成了极大的威胁。


诺克萨斯之手

诺手一直是简单暴力的代表,优秀的高额伤害,在对线、打团上都有很好的发挥,现版本登场率非常高。他的Q技能的回血和伤害效果,都让他在对拼的时候更加暴力,对线续航能力更持久。特别是带上征服者的诺手,硬刚都不虚绝大多数的上单英雄,搭配大招真伤更高。


迅游加速器10年加速技术,实力强大。采用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

>>>LOL英雄联盟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