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LOL》测试服猴子即将重做

《LOL》测试服猴子即将重做

2019-12-26

拳头的设计师宣布一直备受瞩目的《LOL》英雄齐天大圣孙悟空将会重做且会在明年正式登陆测试服进行测,正式的上线时间预计在一月的第一周。而猴子将在以下这些方面进行重做:

1、提高前期,削弱后期

拳头的设计师表示将会提高猴子的前期作战能力,同时削弱猴子的后期能力,确保猴子前后期能在一个平均的表现水平上面。


2、增加线上和打野能力

除了前后期的能力均衡之外,还会给与猴子一些额外的能力,帮助猴子增加线上以及野区的作战能力。


3、提供更多的操作空间

将会增加猴子的可操作性空间,将猴子打造成为一个机动性能更高的英雄。


并且官方还表示通过这些改动将会把猴子打造成为一个更加适合战士以及刺客的打法,而不是将猴子打造成单一角色的英雄。



重做后的技能


被动技能:在离开草丛或隐身消失之后的3秒内,会获得相当于其最大生命值12%的物理伤害护盾,冷却时间为10秒,不会再有额外的护甲和魔抗。


Q技能:技能法力消耗由40下调到25,技能冷却时间全等级下调1秒。


W技能:改动之后,猴子可以立刻冲向玩家鼠标的方向而不是进行短距离的闪现。冲刺距离350,速度为1200,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无法穿墙。并且分身会待在原地同时会攻击附近的敌人,优先攻击最后伤害过的敌人。


E技能:猴子重做之后对敌人造成的伤害变成了魔法伤害而非物理伤害,但是依然是AD加成。


R技能:伤害的频率由每0.5秒/次提升到每0.25秒/次(伤害减半作为补偿),并且每次伤害都能够触发征服者。


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LOL英雄联盟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