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LOL英雄联盟PBE测试服怎么进

LOL英雄联盟PBE测试服怎么进

2019-10-17

英雄联盟十周年活动已经公布,倍受玩家期待的无限火力国服上线时间为10月29日,而《LOL英雄联盟》PBE测试服无限火力火爆开启中。想提早玩无限火力的小伙伴可以进入PBE测试服体验。

那么《LOL英雄联盟PBE测试服》怎么进?


第一步:下载并安装PBE游戏客户端

官网下载地址http://boards.pbe.leagueoflegends.com/en/点击顶部【DOWNLOAD PC】进行下载。

如打不页面可选择如下方式:

百度云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Ht0-gZCV4HliazsfSPrw提取码:o5ab;微云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uWoy4Y


**如果需要汉化客户端请按如下操作:

右键桌面PBE快捷方式--选择属性--在目标位置后添加 --locale=zh_CN  (注意前面有个空格),之后再打开客户端就是中文的了。

第二步:申请测试服游戏账号

由于PBE资格需要美服正式服达到一定要求才能申请测试服资格,并且申请过程比较长,所以建议直接某宝进行购买账号即可。


第三步:下载迅游加速器

因PBE服务器在美国延迟较高,还需选择一个稳定、延迟低的加速器,迅游就是PBE测试服的首选加速器。迅游采用军工级专线,超低延迟,内网传输,多线热备;能帮助玩家更快连接全球网游。

>>>LOL英雄联盟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第四步:加速成功上游戏,就可以愉快的玩耍了,大家记得叫上自己的小伙伴哦!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