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那些《LOL》英雄们的冷知识 ,你知道多少?

那些《LOL》英雄们的冷知识 ,你知道多少?

2019-01-11

玩了这么多年的《LOL英雄联盟》,关于英雄的一些冷知识,你又知道多少呢?迅游为大家盘点LOL英雄们的冷知识:

一、小黄毛

1.Q技能可以作用于吸血效果,而且是按Q的伤害算。

2.Q技能可以触发一些AP装备的特性,像卢登面具那些。

3.可以Q闪,并且还会改变Q的方向。

4.E技能能打中附近视野外的敌人,也就是没视野草丛的敌人或隐身的敌人。

二、大虫子

大虫子的大招吃掘墓人的大招,小鬼,安妮的熊,招出来的峡谷先锋,增加的层数算在六层普通层数里面。但是,蚂蚱的w和虚空传送门的虫子是英雄层数,可以无限刷大招层数。

三、梦魇

1.敌方梦魇开R,我方的腰子(慎)如果不在队友的身边开不出R,点队友的头像也不能真正的致盲。

2.梦魇的R伤害是在开R的瞬间定型,途中吃不到Q技能的加成效果;不仅如此,R的途中可以按金身,并且还能造成伤害,也可以用闪现取消R的飞行。

3.敌人被梦魇上E后,金身无法打断连线,金身结束后还会是恐惧的状态。

四、盲仔

盲仔使用国足绝技时还能再A到他,当然要在平A范围之类。因为绿色打野刀的删除,加强了盲仔的Q距离。他的Q可以从红BUFF踢到F6,还可以从蓝BUFF踢到三狼中的小狼。

五、贾克斯

1.Q技能过去之后会有短暂的停顿,简单来说就是落地时会有短暂的罚站,无法平A,并且和攻速没有关系。而解决的办法和瑞文的光速Q一个原理,就是通过右键点地板再A人,可以取消那个停顿。

2.武器的W效果可以通过Q来触发。

六、老鼠

老鼠开大后的平A可以被躲掉,闪现位移都行,如果移速够快,秀走位的时候到了。

七、艾希

1.寒冰的W一共有九支箭,对同个目标只能造成一次伤害,简单来说,当几支箭命中同一个目标时,只会有一支的伤害效果,而且其他的箭会虚空消失。这点我想大多数人还是知道的。

2.开启Q技能对每个目标第一次普攻额外造成20%攻击力的伤害(和赏金被动有点类似)。

八、太阳妈

1.E出手了马上可以使用R,也就是熟练度高的曙光会ER连招。

2.她的Q技能可以加上50的攻击距离,再使用R后,接下来的第三、四、五次平A都会增加100的攻击距离,并且还会有额外的30、40、50的伤害加成。

九、掘墓(挖坟人)

1.W跟巨魔的柱子相同,可以打断技能。

2.会玩的掘墓都是先E到人了再招小鬼,而且小鬼还扑倒目标身上。

十、托儿索

1.亚索的风在先后吹起五个人,他可以在第一个人被吹起时就接大,随后的四个人被吹起时也能受到大招的影响,不需要等五个人都吹起时再接大。

2.这点玩亚索的基本都知道,那就是多人被击飞时,可以选择接敌方哪位英雄。


以上就是LOL英雄冷知识。迅游加速器支持桌面及手机网络游戏超过13000款,注册用户过两亿。迅游加速器可监控整局游戏延迟,细化每一段路由延迟细节,提供的网络优化及稳固效果,可以完美解决高延迟、掉出游戏等问题。

>>>LOL英雄联盟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