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PUBG绝地求生》21赛季什么时候开始,新赛季更新内容一览

《PUBG绝地求生》21赛季什么时候开始,新赛季更新内容一览

2022-12-07

《绝地求生PUBG》是一款免 费战术竞技型射击类沙盒游戏,目前已经上线Steam和Epic商店了,而且游戏还更新了21赛季。有很多玩家不知道《绝地求生》21赛季什么时候开始,新赛季更新了哪些内容,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绝地求生》21赛季上线时间和更新内容一览。

《绝地求生PUBG》21赛季于12月6日正式上线正式服。日前游戏官方还宣布《绝地求生》将于12月8日正式上线Epic商店,目前游戏可以前往Epc商店下载游戏,等12月8日开服后就可以游玩了。


维寒迪地图经过重新修整上线,地图的规模从6x6公里扩大到了8x8公里,新版维寒迪的场景由冰川、雪原、绿地等多种多样的环境要塞组成,北部的区域血量较多,地形较为严峻,而南部的雪量较少,地形也比较平缓。

在维寒迪地图中添加了新的移动装置--缆车,还有升降器、升降塔、功能性地图道具。游戏中还加入了复活赛,玩家就算在比赛过程中淘汰也不用着急,在维寒迪中复活赛系统会为玩家提供3次向炸鸡晚餐发起挑战的机会。

曾经存在帝斯顿中的加油器也被添加到了维寒迪中,还新增了可以和多种物体进行互动的撬棍互动系统,雪地特化型载具 - 雪地摩托现已回归维寒迪!


玩家们在游玩《绝地求生》21赛季时也可能会遇到一些网络延迟、掉线、卡顿、进不去、卡加载等问题,这些问题玩家可以用【迅游加速 器】来解决,迅游加速《绝地求生》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使网络连接服务器稳定,解决问题。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领取5天时长。


以上就是PUBG绝地求生21赛季什么时候开始,PUBG新赛季更新内容一览。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能为《绝地求生》玩家解决游戏过程中出现的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掉帧等各种网络问题,是助力玩家流畅游玩。


新用户免费送3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绝地求生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