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PUBG绝地求生》联动黎明杀机上线时间,什么时候能玩

《PUBG绝地求生》联动黎明杀机上线时间,什么时候能玩

2022-10-21

《绝地求生PUBG》近期更新了20赛季,对各种武器配件、载具玩法和4倍瞄准镜准星进行了调整,也轮换了地图,同时《绝地求生》和《黎明杀机》的联动皮肤和相应的联动模式也在上线了。有很多玩家不知道此次《绝地求生》和《黎明杀机》联动上线时间是多久,什么时候联动结束,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联动时间:

《绝地求生》和《黎明杀机》此次联动活动为期2个月,PC端10月19日-12月7日上线,主机端10月20日-12月8日上线。


联动活动上线之后,玩家需要将游戏更新至最新版本才能游玩此次联动活动。不过因为《绝地求生》是一款多人在线射击游戏,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在游玩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卡加载等问题,玩家可以尝试下面的办法来解决。

1、使用加速工具。

推荐【迅游加速 器】给大家,迅游加速绝地求生之后,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卡加载等问题,使玩家流畅稳定吃鸡。没有迅游时长的玩家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5天时长。

2、关闭后台多余的进程。

后台开启的进程多数都是需要联网的,这会占用大量的网速,从而影响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玩家可以直接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减少网络和内存的占用。

3、验证游戏完整性。

可能是游戏文件出现缺失或者损坏导致的,玩家可以在steam游戏库中右键PUBG,点击属性,点击本地文件,之后点击验证游戏的完整性,完成验证后重启游戏进入。


以上就是PUBG绝地求生联动黎明杀机上线时间,什么时候能玩,游玩掉线、延迟高、卡顿等问题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能为《绝地求生》玩家解决游戏过程中出现的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掉帧等各种网络问题,是助力玩家流畅游玩。


新用户免费送3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绝地求生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