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PUBG吃鸡》闪退、掉线、卡顿解决方法

《绝地求生PUBG吃鸡》闪退、掉线、卡顿解决方法

2022-10-11

大家玩游戏的时候最不想遇到的就是网络卡顿、掉线甚至是闪退的问题,特别是一些即时对战的游戏,有的时候网络出现偏差就会让前面的努力全部白费,比如《绝地求生》就是最好的例子,如果玩这款游戏好不容易进了决赛圈,结果因为网络的原因导致无法吃鸡,那就很容易把玩家的心态给搞崩。

一、检查自身网络是否有问题:

目前很多玩家都是用游戏本来玩一些大型的游戏,相比较于台式电脑用网线连接来说,笔记本电脑可以用WIFI连接网络,但是WIFI有时会出现不稳定等情况,这种时候就需要玩家主动进行排查,也可以重置自己的网络尝试。

二、打开加速器,加速游戏网络:

排除了网络连接问题之后,我们可以利用加速器来对《绝地求生》来进行加速,这边以迅游加速器为例,在官网下载完迅游加速器,打开之后上方有一个游戏搜索栏,输入PUBG等关键词很容易就可以找到,随后选择相对应的区服,点击加速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大家没有加速的时长也没关系,现在可以白嫖五日的加速时长,具体的操作流程就是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进入之后输入【迅游好用】,大家抓紧试一试吧!


以上就是关于《绝地求生》闪退、掉线、卡顿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能为《绝地求生》玩家解决游戏过程中出现的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掉帧等各种网络问题,是助力玩家流畅游玩。


新用户免费送3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绝地求生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