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pubg》19赛季更新慢进不去游戏怎么办?解决办法

《绝地求生pubg》19赛季更新慢进不去游戏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8-10

《PUBG绝地求生》是一款免费战术竞技游戏,游戏今天更新第19赛季第1轮内容上线至正式服,此前已经上线至测试服。此次更新有新武器MP9、新战术装备蓝色晶片探测器、新功能折叠式盾牌、新场景《刺客信条》联名活动等。有不少玩家在更新游戏时遇到更新速度慢,启动游戏时遇到游戏进不去、打不开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一、游戏更新速度慢解决办法:

《绝地求生》更新慢、下载慢主要是玩家自身网络环境和网速出现问题导致的,要提升下载速度,需要用加速工具来解决。

1.打开【迅游加速 器】,先白嫖加速时长,点击充 值 中 心-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2.在迅游搜索“绝地求生”,点击“绝地求生-steam”,选择区服点击加速。

3.加速后再点击游戏更新下载,就会发现速度有了明显提升了,能够极速下载游戏。


二、游戏进不去解决办法:

1.可能是显卡驱动版本比较低导致的。因为绝地求生游戏进行了一次大更新,可能对显卡驱动要求也不一样了,大家可以到显卡驱动官方品牌网 站下载最新的版本。

2.可能是网络不稳定导致的。因为国内还没有绝地求生的服务器,玩家直接游玩的话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可以用【迅游加速 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游戏后可以有效降低延迟,流畅进入游戏。记得在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白嫖5天加速时长。

3.可能是内存不足或者cpu占用过高导致。因为游戏运行时会占用较大的内存,而且电脑上某些软件可能会和游戏相互冲突,大家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将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关闭。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pubg19赛季更新慢进不去游戏怎么办?更新速度慢游戏进不去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现在迅游6.0全新版本也上线了,能为《绝地求生》玩家解决游戏过程中出现的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掉帧等各种网络问题,是助力玩家流畅游玩。


新用户免费送72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绝地求生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