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新地图帝斯顿上线测试服,加速器推荐

《绝地求生》新地图帝斯顿上线测试服,加速器推荐

2022-07-06

7月6日《绝地求生PUBG》进行维护更新,此前宣布的“帝斯顿”新地图将会在更新维护后上线测试服,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先去测试服抢先试玩。

“帝斯顿”地图是《绝地求生》免费后首次推出的大型地图,在这张8x8的大型地图上,“帝斯顿”从垂直的城市地形开始,提供山丘和平地、沼泽地、西部高地等多种具有明显差异的极端环境。


不过随着新地图的到来,相信游戏会有大量新老玩家涌入游戏体验,届时会给服务器带来压力,因为游戏服务器是没有在国内的,所以可能会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掉线、卡顿、延迟高、卡加载等问题,从而影响玩家游戏体验。


建议大家在启动游戏之前用迅游加速器,使用迅游对绝地求生开启加速,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掉线、卡顿、卡加载等问题,助力玩家流畅游玩。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新地图帝斯顿上线测试服,加速器推荐。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绝地求生PUBG》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绝地求生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