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迅游吃鸡红包怎么领取,方法一览

《绝地求生》迅游吃鸡红包怎么领取,方法一览

2021-08-13

《绝地求生》迅游吃鸡红包重磅回归,不少玩家不知道要怎么参与领取,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领取方法。

《绝地求生》在8月10日-8月17日开启了免费试玩活动,玩家无需购买游戏即可免费体验游戏,并且迅游加速器在8月10日-8月17日每日22:00-16:00为各位玩家免费加速绝地求生-Steam。


迅游吃鸡红包领取方式:用迅游加速器加速“绝地求生-Steam”,并成功吃鸡(赢得第一名)的玩家,就可以获得现金红包。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在迅游加速器搜索并点击选择“绝地求生-Steam”,进入绝地求生加速界面后,可以看到“吃鸡红包入口”,点击进入可查询近期战绩,在有符合吃鸡条件的战绩后就可以点击打开红包奖励;

2.开启红包后,玩家可获得随机金额,并可在红包界面看到自己累积获得的奖励数额;

3.如需提现,可点击上方提现通道,即可将迅游加速器红包奖励提现至“迅游网游加速器公众号”,微信即时到账。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迅游吃鸡红包领取方法一览。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绝地求生》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现在还有吃鸡红包回血,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绝地求生吃鸡红包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