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全新8V8模式测试服上线

《绝地求生》全新8V8模式测试服上线

2020-02-14

《绝地求生》测试服更新了全新的游戏模式的团队淘汰竞赛(又称8V8模式),只需要在大厅中点击上面的“街机模式”就可以进入。

游戏规则也很简单:16个人分为红蓝两队,每队8个人,每一个回合持续10分钟,在这10分钟之内,最先获得50个淘汰的队伍获得胜利,而最先取得两个回合胜利的队伍则获得最终的胜利。


进入游戏后摁下M打开地图,正上方显示双方总积分情况,左边会显示你的你的队友以及地图的战绩情况,右边则是敌人的战绩,正下方你可以选择你想使用的枪械,(开局前可以先选好枪械,也可以在死亡后点击想要使用的枪械,复活后不可更换枪械)枪械的不同也会有不同的防护装备。

每种武器默认都是满配状态:

AKM套装:一级头一级甲、满配的红点AK(150发子弹)、带全息的沙鹰、平底锅以及手雷一颗。

M416套装:一级头一级甲、满配的红点M416(150发子弹)、带全息的沙鹰、平底锅以及手雷一颗。

Mini14套装:二级头二级甲、满配的Mini14(自带4X、6X、8X的倍镜,90发子弹)、带全息的P1911、平底锅以及手雷一颗。

SLR套装:二级头二级甲、满配的SLR(自带4X、6X、8X的倍镜,90发子弹)、带全息的P1911、平底锅以及手雷一颗。

98K套装:二级头二级甲、满配的98K(自带4X、6X、8X的倍镜,60发子弹)、短型霰弹枪、平底锅以及手雷一颗。

M24套装:二级头二级甲、带消音以及扩容的M24(自带4X、6X、8X的倍镜,60发子弹)、短型霰弹枪、平底锅以及手雷一颗。

Vector套装:二级头二级甲、几乎满配的Vector(150发子弹)、带全息的沙鹰、平底锅以及手雷一颗。

DBS套装:二级头二级甲、红点的DBS(40发子弹)、带全息的沙鹰、平底锅以及手雷一颗。


玩家淘汰时,经过5秒后将会复活,一般会在友军附近重生,如果该地点较为危险的话则会在安全区域重生。


地图会有一个电圈范围,当你选择脱离安全区后你的画面变成黑白,4秒后你将死于安全区,短暂的进入电圈可以给敌人打一个措手不及也是可以的。


复活后玩家自带50%的能量值,当你受到伤害等待5秒能力值自动恢复成血量值,你有多少的能力值就能为你回复多少的血量。这个机制省除了因为血量不足要打药的时间,直接变成了不断的战斗杀敌你就会不断地回复能量值,战而不止。击杀一个玩家可获得50%的能力值。


游戏也会随机刷新空投箱子,每个人的界面中下方会显示空投箱正在下落,空投的武器有过MK14、M249、AWM和Groza。


团队淘汰竞赛模式共有7个战地,都是从当前的战术竞技比赛地图中选取出来的。

每个战地都有属于自己的特点,比如:

维寒迪PODVOSTO的特点是战地中间横跨着一座大桥,侧重远距离交火;

而萨诺的DOCKS中则布有集装箱,强调的是近距离交锋;

此外,这些战地也和战术竞技模式中一样有着天气变化,因此玩家们需要根据气候要选好适当起始套装。


总体来说,8V8团队模式非常适合那些喜欢刚枪的玩家,大家可以一起去测试服体验一下。


迅游采用军工级专线,超低延迟,内网传输,多线热备;能帮助《绝地求生》玩家更快连接全球网游。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