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跳伞模式重置 迅游带你了解最新跳伞技巧

绝地求生跳伞模式重置 迅游带你了解最新跳伞技巧

2018-12-17

《绝地求生》新的跳伞系统在测试服上线了好几天了,很多玩家吐槽不适应滑行按Ctrl,垂直降落按Shift,苦心练习的“波浪飞”也不管用了。19号正式服就会更新这个新的跳伞系统,迅游给大家带来最新的跳伞技巧,以免大家落地成盒:

1、判断距离,距离目的地600m左右开始跳飞机

2、跳出飞机后立即加速至200km/h后开始平飞

3、保持205km/h-210km/h的速度飞行

4、当距离目的地100m-120m时,立刻按住Shift垂直下降

5、在开伞时保持231km/h以上的速度来获得额外的下降距离

新版本的跳伞系统需要特别注意的就是:开伞一瞬间的垂直速度,只要保持在231km/h以上,就能获得额外的下降距离,让你能够更快落地。

新跳伞系统声音也修改了,变得很真实,没有老版本那么吵,降落伞还会随风飘动,落地后人物还会向前翻滚。而且改版后,允许玩家在一定的高度按F切断伞绳,虽然会损失部分血量,但可以让你更快抢到武器。这里要提醒大家,别玩骚操作落到很高的建筑物上,新版本的降落伞将在人物触碰到建筑物时直接消失,所以还是选择空旷或低建筑物附件落地吧。


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PUBG绝地求生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