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成都玩绝地求生用什么加速器好?

成都玩绝地求生用什么加速器好?

2017-11-10

       玩绝地求生的朋友一定听别人说过:不同的地区,加速器效果不同。最近就有朋友问我,在成都玩绝地求生用什么加速器好?
       首先要搞懂一个问题:网游加速器是怎么加速的?

      


       加速器厂商通过优化你所在地区的骨干节点到游戏服务器之间的网络,达到不卡顿、不掉包的加速效果。
       是的,所有加速器都能流畅加速,但是由于加速器厂商资源、资金等原因,导致网络节点少,无法保证全国各地都能流畅加速。
       因此,节点的多少,能表现一个加速器厂商的实力。

      

       迅游加速器是国内最早也是最大的网游加速服务提供商,其总部就在成都,成都地区玩绝地求生当然首选迅游加速器。>>>迅游官网客户端,点击下载

      
       迅游通过动态路由调整、全运营商的节点部署、7X24小时全网络动态监控、测速和数据中转等技术,有效解决玩家在网游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

       >>>迅游官网客户端,点击下载

      
       不过用迅游加速器也有烦恼,每次一局游戏结束,我都秒准备,但是朋友卡loading,要等他半天。所以我也是竭力安利给朋友。让我们多吃几把鸡,别人多送几次快递。

       >>迅游加速器官网下载链接<<< a=""><!--<<--><!--<<-->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