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迅游加速器 吃鸡载具使用小技巧

迅游加速器 吃鸡载具使用小技巧

2017-11-09

>>>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很多小伙伴经常在游戏里有这样的尴尬境遇:开车开车把车开翻了,离安全区还有老远,可是也只能默默扶车流泪。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一些使用载具时的小技巧,希望可以为你的吃鸡之旅增添一份别样的色彩。


【1】手雷的妙用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进行过尝试,当司机驾驶技术不合适,导致了可怕的翻车事故时,可以使用手雷来抢救一下。
手雷扔在车旁的地上,通过爆炸引起的波动,这股力量是可以把翻了的车给掀回来的。
不过千万要注意车的血量,万一不小心把车炸了,就酿成无法挽回的车毁人亡事件了。
【2】座位的调整
切换座位的操作按键为ctel+数字,数字是载具的座位号。1号位是固定司机位。
当你被敌人从一方的侧面攻击时,你可以调整到对应的另外一方的座位上去,这样,可以减少自身被攻击的范围。正、背面也是同理的。
【3】鸣笛的方法
在绝地求生中,轿车和吉普车是可以鸣笛的。操作方法为坐在司机位上,按住鼠标左键。然而鸣笛的时机就靠你自己把握了。你可以通过鸣笛告诉队友:快上车啦。顺便也附带着告诉了周围的敌人:我在这里,快来打我啊。鸣笛还能成为你的装逼武器:在枪林弹雨中三进三出,撞死敌人,鸣笛三声,嘲讽意味极足,然后溜之大吉。当然,装逼失败的案例也不是没有的。
【4】手刹和熄火
下车前按下space空格键,可以起到熄火和手刹的作用。
熄火可以熄灭引擎声,让附近的敌人听不见汽车待发动时的哄哄响声。在停车搜索和隐蔽位置的时候十分关键。
手刹可以保证载具停在凹凸不平的地形上时,车不会顺着坡滑走。


【5】想要汽车开的好,迅游加速缺不了。迅游网游加速器,解决你的游戏卡顿、延迟问题。帮助你跃升成为吃鸡第一老司机!


>>>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