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老友记》六人重聚光速大师戏说追剧情怀

《老友记》六人重聚光速大师戏说追剧情怀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6-01-21

据微博爆料称,NBC官方已确认《老友记》的主演们将于下月重聚。他们这次将参与拍摄2小时的特别节目。这是《老友记》完结12年后,首次成功团聚。对于国人而言,这也是值得庆祝的,因为自宽带普及后,我们追剧生涯也已差不多十年。回忆中,有10k/s的缓冲,有找剧的纠结,也有光速大师加速的宽慰……林林总总,情怀满满。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追剧不缓冲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追剧不缓冲


由于不少剧集是摄播同步进行,传统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为一个播出季,每周固定时间播送一集。于是粉丝们等成望夫石,剧集变成了折磨人的小妖精!新番到来时,粉丝们迫不及待的打开更新时的样子,如饥似渴的状态,堪比拆封快递。偶遇跳票、断更,更是让粉丝们抓狂到想切腹。好不容易等到,关键时刻,突然卡顿,无限缓冲……不能忍!下载下到99%停住不动更是人间惨剧。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光速大师这款软件能悄悄流进我们的追剧回忆中,它通过后台技术自动识别最快线路,让用户在视频、浏览网页、网络通信时更为流畅。不用花大价钱改装升级,就能流畅看剧,这对于诸多追剧粉丝而言几乎是天堂生活。于是,周播不哭成了光速大师带给粉丝们的一大福音。


但爱屋及乌的粉丝们,还是把追剧中的纠结苦闷也当成了情怀,剧迷们坐一起吐槽下网络,也是别有风味。早在《老友记》十年的时候,NBC就有重聚6人的想法,但当时剧中的“菲比”表示自己太老已经不是剧中时的自己,最终重聚计划流产。其实,不管 6 人能否同框,这一消息也足够令不少剧迷们热泪盈眶,预计新一轮《老友记》追忆风潮又将开启。


如今《老友记》再次激起粉丝们的回忆,并不意外。一个老梗能够最有效的表达出粉丝们的这种纠结:“你以为你在怀念《老友记》,你是在怀念青春啊”。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