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好礼相送 引爆世纪天成网吧欢乐行八周年庆

迅游好礼相送 引爆世纪天成网吧欢乐行八周年庆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5-11-19

不知不觉间,迅游作为官方指定游戏加速器,已经陪伴世纪天成的玩家们走过了八年的时光。为了回馈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值世纪天成网吧欢乐行八周年庆之际,迅游为广大世纪天成玩家准备了惊喜福利好礼,快快来参与活动领取奖励吧!


活动地址>>>http://act.xunyou.com/2015/20151118.html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好礼相赠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好礼相赠


活动期间,凡是使用迅游网游加速器加速过《反恐精英online》、《反恐精英online2》、《自由篮球》、《风暴战区》、《跑跑卡丁车》、《洛奇英雄传》任意一款游戏,满 3 天的用户即可登录“世纪天成网吧欢乐行迅游送好礼”活动页面免费领取道具“欢乐卡”,使用“欢乐卡”可在活动页面中免费抽奖,惊喜多多!


同时,在2015年11月18日至12月18日期间,世纪天成网吧欢乐行活动也将携旗下众多精品游戏为各位玩家带来了劲爆的四重活动!参与到活动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精美游戏周边礼品!精彩不容错过!畅享游戏乐趣,尽在世纪天成!


【活动一:幸运好礼送送送】


各位玩家于11月21日、26日、28日以及12月5日、12日在世纪天成欢乐行网吧登录《反恐精英Online》、《跑跑卡丁车》、《洛奇英雄传》、《自由篮球》、《风暴战区》、《反恐精英Online2》中的任意一款游戏,时长累计达2小时即可获得幸运日对应游戏奖励道具一份。

 

同时在每个幸运日,官方将从每款游戏达成条件的玩家中随机抽取1位幸运玩家获得额外赠送的神秘奖励,《跑跑卡丁车》游戏将会抽取3位幸运的玩家。


【活动二:小游戏,大惊喜】


世纪天成网吧欢乐行八周年庆活动期间,符合活动规则的玩家可获得抽奖机会,来抽取超级奖品!


【活动三:网吧登录大作战】


1、所有欢乐行网吧都将在2015年11月18日至12月30日期间开通各游戏对应的最高等级网吧服务。


2、活动期间,累计新增玩家最多的前5名欢乐行网吧,可获得一份周边大礼包。获奖名单请关注网吧欢乐行官网,礼包在活动结束后发放

 

【活动四:微博互动得大奖】


世纪天成网吧欢乐行活动期间(2015年11月18日至12月18日)关注微博并参与互动转发,有机会获得限量周边大礼!具体的活动详情及更多内容,请各位玩家移步到世纪天成网吧欢乐行微博:http://weibo.com/pcbar中了解!所有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同意发放。


八周年庆活动详情>>> http://evt.tiancity.com/pcbar/1525/home/index.php


还等什么?赶快和我们一起加入到世纪天成网吧欢乐行八周年庆的活动中来吧!精美礼品就将送到你的手中!未来将有更多精彩的活动与各位相见,敬请期待!


网吧欢乐行官网>>>http://pcbar.tiancity.com


【关于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网游加速器是“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专门针对网络游戏的加速产品。迅游网游加速器通过动态路由调整、全运营商的节点部署、7x24小时全网络动态监控、测速和数据中转等技术,有效解决玩家在网游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拥有过亿注册用户,支持近13000款游戏加速,是广大网游玩家必备工具。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