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OMGirls实力碾压 迅游揭秘女神第一战

OMGirls实力碾压 迅游揭秘女神第一战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5-11-10

在直播平台看美女直播,虽然养眼但很难看到精彩的表现;妹纸偶有出彩的发挥,又总是缺了个捧哏的人。既能看到漂亮的妹纸,又能欣赏到高水准的比赛,还有专业的美女嘉宾全程做赛事解说和点评。这样的好事哪里有?赶快跟随迅游的脚步,锁定《KK全民女神计划》,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英雄联盟美女战队和16名炉石玩家一起汇聚LSL,精彩不容错过!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LOL必备神器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LOL必备神器


比赛时间:每周五,六,日


英雄联盟:18:00~20:00


炉石传说:20:00~22:00


直播链接:http://www.kktv5.com/50020


LSL第一日的比赛于11月6日正式打响,在英雄联盟项目中,首先进行的是A组的两场小组赛,分别是OMG VS LLG;TSA VS Lunar。


在OMG对阵LLG的比赛中,OMG针对中路ban了亚索、小法和船长,可以说给了韩援Ryung足够的尊重。而LLG则ban了诺手、剑姬和寡妇。


OMG阵容为:慎、挖掘机、维克托、铁男、锤石。


LLG阵容为:璐璐、蜘蛛、黄鸡、金克斯、风女。


本场比赛可以看出OMG在经验方面还是略胜一筹的,双方在前20分钟人头比仅仅是1:0,但是经济上OMG领先了5千,这体现了OMG强大的运营能力和滚雪球能力。OMG辅助苏格的锤石神钩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LLG的韩援Ryung,她的沙皇有不少亮眼的表现,带领着LLG顽强抵抗,好几次完美的大招差点完成逆转。可惜始终整体实力稍逊一筹,最终,OMG以一场大胜完成了她们的首秀。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OMGirls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OMGirls


OMGirls


第二场比赛是由TSA对阵Lunar。在B/P方面,TSA ban了星妈、安妮和诺手。Lunar则ban了铁男、船长和妖姬。阵容方面,TSA:剑姬、盲僧、发条、小炮、锤石。Lunar:阿卡丽、阿木木、泽拉斯、女警、布隆。

比赛从开局后就呈现了一边倒的态势,TSA全场都占据着主动,掌控了所有的小龙,并且以一塔未破的战绩强势获胜。显然,Lunar战队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找到状态,队员在配合上存在着一定的瑕疵,希望她们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准。


随着赛事往后展开,比赛必然会愈加激烈。为了梦想、为了荣耀,女神们蓄势待发,不屈不挠!作为《KK全民女神计划》的合作伙伴,迅游网游加速器全程为各位女神护航,喜爱LOL和炉石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LSL全民女神选拔赛直播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LSL全民女神选拔赛直播


TSA VS Lunar战果


在炉石传说方面,比赛结果竟然也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千雪在第一场以全胜的战绩3:0战胜了宅男女神Akiki。另一组对战中,蔡文静也以3:0的成绩战胜了小阿姨,强势杀入胜者组。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