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S5季末排位冲分 迅游送永久经典皮肤

S5季末排位冲分 迅游送永久经典皮肤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5-11-06

随着英雄联盟S5世界总决赛的正式落幕,英雄联盟官方也已经正式的放出公告,宣布了S5的赛季奖励,迅游网游加速器正式开启S5季末冲分福利活动,海量经典永久皮肤通通送送送,与大家一起共同加油,冲向更高的分段!


活动详情>>>http://act.xunyou.com/lol/20151105.html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送永久皮肤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送永久皮肤


英雄联盟S5世界总决赛中,SKT和KOO的巅峰一战也让所有喜爱英雄联盟的玩家们享受到了最顶级的赛事盛宴,最终SKT众望所归夺下S5全球总冠军,两度捧杯成功,铸就了属于他们自己的传奇之路!


在这季末时刻,享受完顶级的视觉盛宴,所有的英雄联盟玩家也将向着更高的赛季奖励发起最后的冲刺,赢取那份与自己实力对等的荣耀,让自己的S5征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承蒙玩家小伙伴们的厚爱,迅游网游加速器陪伴着所有的小伙伴们走过了一个又一个的赛季,值此S5季末前夕,迅游网游加速器重磅推出S5季末排位冲分福利,海量经典永久皮肤任性送送送,超值福利活动等您来参与!


活动期间,登录迅游网游加速器“S5季末排位冲分”活动页面,在活动页面中进行充值迅游VIP,即可免费抽取各经典永久皮肤,100%中奖!超值福利,只此一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迅游网游加速器永远是您游戏上分途中,最坚实的守护者!


【关于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网游加速器是“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专门针对网络游戏的加速产品。迅游网游加速器通过动态路由调整、全运营商的节点部署、7x24小时全网络动态监控、测速和数据中转等技术,有效解决玩家在网游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拥有过亿注册用户,支持近13000款游戏加速,是广大网游玩家必备工具。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