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CF塞尔维亚暴力发威 迅游网游加速器领衔平民GP

CF塞尔维亚暴力发威 迅游网游加速器领衔平民GP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5-07-23

凭借成熟稳定的引擎,血脉偾张的热兵器生死搏击,以及不断更新的新地图新玩法,《穿越火线》一直霸占着FPS网游的头把交椅,而难能可贵的是CF官方一点也没有放弃创新,新玩法、新地图、新武器上线一致保持着较高的频率,适逢暑期档,人机试炼新版本《疯狂人机》重磅杀到!


新的模式一直都是《穿越火线》的立足之本,人机试炼是CF最新推出的玩法,在团队竞技规则的基础之上,玩家可以添加电脑机器人进行对战,还记得当年CS的“+11”吗,目前机器人分成五种难度:新手、简单、普通、困难和非常困难,如此以来菜鸟玩家再也不必担心战绩封零了,而真正的高手也可以通过非常困难模式来挑战自己的极限!


两张充满新鲜感的新地图也同时杀到,爆破地图唐人街,以臭名昭著的社团组织“三合会”为终极目标,唐人街仍然是一张比较大的地图,但整个格调是泛黄的老照片不是很讨喜,整体来说对抗性还不错;新刀战图角斗场,虽然没有罗马角斗场那样恢宏壮阔,但玩家将在这里展开残酷的冷兵器肉搏,一个恐怖的圆形场地让你无处遁形,比之以前非常单调的竞技场看起来要好玩很多!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新武器巴雷特-极光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新武器巴雷特-极光


而最令CF玩家关注的,就是随着新版本一起登陆的两把旗舰级的全新枪械,新武器巴雷特-极光和GP新枪神塞尔维亚M2。巴雷特-极光是CF官方为了纪念首款永久巴雷特毁灭一周年而推出的英雄级武器,使用全新理念所打造,拥有卓越酷炫的外观,科技感十足!激光瞄准器可以在玩家不开镜的情况下进行射击。


巴雷特-极光的属性自然是十分恐怖的,拥有巴雷特极光,玩家可以增加所有装备中狙击枪子弹的数量,要知道换弹仓对狙击的影响是致命的;拥有这把枪,就拥有玩家手枪增加额外1发后背弹夹功能;而在爆头击杀敌人的时候,枪械可以自动填充子弹,多么逆天!此外,玩家个人经验值增加200%,称号统计数增加100%!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GP新枪神塞尔维亚M2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GP新枪神塞尔维亚M2


大多数玩家更为关注的,则是GP新枪塞尔维亚M21,塞尔维亚M21传承了经典AK的一部分外观,但相比于AK在精准性上有更优秀的表现,是一把上手快、操作简单的步枪,在穿越火线的虚拟武器中,塞尔维亚M21的设计灵感源自AK47和Galil的结合,杀伤力并不是5.56mm小口径步枪的优势,但毫无疑问它的精准度是非常惊人的,后坐力方面的表现则中规中矩,这里要提一句塞尔维亚M21在穿透射击方面表现不佳,子弹在穿过木箱之后威力会有很大的衰减。总之塞尔维亚M21绝对是一把值得尝试的GP枪,适合连射点发,利于偷袭或者精准的爆头,拥有不逊色于M4的稳定性和接近AK的高伤害,11800GP/7天,26550GP/30天,从价格来看是一把平民枪械,但其属性已经可以和一般的CF点武器媲美了。


进入CF 2.0时代,CF官方进一步优化了GP枪,缩小了GP枪和CF点枪械之间的性能差距,因此在当前的版本下,CF点枪已经没有了真正的优势,无论玩家使用的GP枪还是CF点枪,个人技术才是决定你最终成败的核心原因,因此对于真正想提升自己的玩家来说,苦练远比CF点更具实际效应,用GP枪击败CF点枪,对大多数玩家来说都是一种超赞的快感哦!但在练习的过程中,千万不要忽略延迟对于《穿越火线》的影响,CF作为节奏巨快,形势瞬息万变的FPS游戏,容不得一点闪失,开枪慢上0.1毫秒,也许失败的就是你,因此推荐大家使用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加速器是专门为了应对网络游戏延迟而研发的工具,为玩家提供一个接近零延迟的网络环境,具体效果如何,大家可以看下图就一目了然。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CF使用迅游加速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CF使用迅游加速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CF使用迅游加速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CF使用迅游加速


开启迅游加速器之后,玩家进入CF最经典地图——巷战,巷战非常简单,同时对玩家的枪法、反应速度和网络延迟都提出了一定要求,玩家使用最稳健的M4A1 RUSH进攻小道,在队友压制住中路有效的分割敌人的火力后,玩家利用自己优秀的个人能力展开进攻,通过压枪点射连续击杀两名潜伏者,对手的机枪和狙击枪进行火力支援,此时玩家的M4A1换弹夹之后进攻中路,一个爆头配合队友以0换5赢下此局,迅游提供的低延迟环境,让玩家的个人水平得以完美展现,因此如果你的枪法到达了瓶颈,不妨尝试下迅游加速器所带来的极限快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