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四川互联网第一股”迅游科技创业板上市 互联网创造奇迹

“四川互联网第一股”迅游科技创业板上市 互联网创造奇迹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5-05-28

昨日(5月27日)上午,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游科技,股票代码300467)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上市仪式,正式挂牌创业板交易。


图1


图1


图2


图2


图3


图3


迅游科技董事长章建伟、总裁袁旭等出席了仪式,成都市委常委、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凯,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邱旭东均到场共襄盛举。


迅游科技于2008年在成都高新区注册成立,是一家面向互联网用户,为各种互联网实时交互应用提供云加速服务的企业,主要产品是“迅游网游加速器”。 截至目前,已拥有过亿注册用户,支持超过13000款网络游戏。


迅游科技一直专注于互联网加速服务,经过数年的酝酿,终于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四川首家互联网上市企业,堪称“四川互联网第一股”。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迅游科技作为四川省首家成功上市的互联网企业,将对四川省、成都市互联网和软件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意义。


“互联网从来不是一个缺乏奇迹的地方。”迅游科技总裁袁旭在现场讲话中谈到:“我们通过十年的努力,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障碍,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围而出,站上了这个舞台,要感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朋友和对我们抱有期待的人。今天,请允许我代表我们这个年轻的公司,也代表年轻的互联网行业,向大家真诚、郑重的承诺,我们将会用我们的百倍努力,继续发扬互联网精神,在未来的十年、二十年当中,去证明我们能够更进一步,也证明互联网能够不断的创造奇迹。”


袁旭表示,迅游科技未来将密切关注互联网实时交互应用市场的变化,在保证和提高现有服务品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新产品、新服务开发力度。同时,还将密切关注其他不断涌现的新兴互联网实时交互应用的加速需求,进一步延展公司产品线,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据27日深交所消息,迅游科技的发行价格为33.75元,首日挂牌交易开盘价为44.55元,开盘后即刻上涨至48.6元,升幅达到44%的首日上限。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