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风暴英雄对拼LOL 迅游网游加速器看最热网游

风暴英雄对拼LOL 迅游网游加速器看最热网游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5-02-12

5V5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是时下最热门的网络游戏,凭借出众的设计和激烈的对抗性独领游戏界风骚,这让游戏行业鼻祖暴雪也活动了心思,在去年年底,暴雪出品的《风暴英雄》走进了玩家的视野,这款游戏也绝非粗制滥造的跟风,毕竟有句话怎么说来的?“暴雪出品,必属精品!”有着《WOW》、《魔兽争霸3》和《暗黑破坏神》等神作的铺垫,暴雪这款《风暴英雄》想不火也是有难度。


对于没有接触过《风暴英雄》的玩家来说,最为关心的话题是,这款游戏对比《英雄联盟》究竟哪个更好玩呢?《风暴英雄》毕竟没有正式公测,后续的游戏改动还有很大空间,因此目前来看我们还无法很好的做横向比较,只能大概谈谈:首先是LOL毕竟已经发布了4年的时间,有着极为深厚的用户群体,在用户数量上,《风暴英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风暴英雄》是基于暴雪多款经典游戏的人物改编而来,这对于暴雪游戏的老玩家无疑是具备杀伤力的,那些年的《魔兽争霸3》承载着多少电竞玩家的梦想,而那些年的《魔兽世界》又让多少玩家夜以继日的奋战,因此《风暴英雄》依靠大量的用户群体,拥有相当不错的爆发力,在这方面需要公测之后才见分晓!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风暴英雄》暴雪英雄其聚会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风暴英雄》暴雪英雄其聚会


此外,《风暴英雄》还拥有全新的玩法和耳目一新的装备,具备吸引新玩家的潜力。《风暴英雄》的游戏风格即不同于LOL的诙谐轻松,也不同于DOTA的硬派刚毅,暴雪希望用属于自己充满科技感的星际战斗风格来俘虏更多的玩家,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和四名队友协同作战,以攻破对手主基地为核心目标,听起来和LOL、DOTA并无太大区别,但游戏的思路和策略却是另类的,尤其是在细节方面,《风暴英雄》不仅开创性的取消了补刀机制,甚至连个人等级也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团队等级,那么玩家该如何玩好这款陌生的游戏呢?想要在公测的时候能够立马横刀,提前做好功课是必须的!


游戏的思路非常有趣,利用空间矩阵,将各个时期的暴雪英雄传送到一个时空枢纽内,而玩家则选取自己心仪的英雄,当然除了周免之外英雄都是需要购买的,那这里就说一说玩家日常如何积攒金币。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风暴英雄》基地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风暴英雄》基地


首先是对战,完成一场对战胜利方玩家将获得30金币,而失败方会获得20金币,同时游戏提供了类似于LOL每日首胜的机制,只不过《风暴英雄》是设置了不同难度的奖励人物,会根据任务的难度划分奖励金额为200~800金币,因此对于新玩家来说每日任务是必须要做的,否则单靠比赛来积累金币是远远不够的。而随着帐号等级的提升,玩家也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比如4级和10级分别可以获得1000、2000的金币。而除了常规的匹配和奖励任务,就鲜有获得金币的机会了,因此在《风暴英雄》中每一分钱都要花的十分近身,尽可能的多使用周免英雄吧,并依靠大量的对战来取得金币。有了金币以后,玩家就可以购买英雄并长期练习了。


在玩家的操作和对游戏的理解达到了一定水平后,那么模仿高端玩家的成型战术就是你取胜的诀窍,目前全球流是一个可以走捷径的战术,通过使用集体传送直接到对方基地拆老家,虽然有些老套,但对于新手们来说只要能取胜,我们不在乎过程。此外还有速推流派,集合五名善于摧毁建筑物的英雄,在比赛开始的第一时间就抱团夺取一路,那么胜利的天平自然是倒向了己方的。


虽然战术有很多,但如果没有一定的操作水平,或者因为网络延迟而无法发挥正常的操作的话,想取胜也是十分困难的,老玩家一般都用迅游网游加速器帮助营造更好的网络环境,迅游是一款体积迷你、操作简单的网游加速软件,在开启之后会明显感觉到游戏的流畅感。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风暴英雄》使用迅游加速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风暴英雄》使用迅游加速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风暴英雄》国服使用迅游加速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风暴英雄》国服使用迅游加速


在迅游网游加速器的实战环境下,玩家使用近来炙手可热的猎人维拉进入游戏,维拉在风暴英雄的诸多远程DPS中热门度最高,不仅高爆发高输出,在追杀和1V1中也毫不手软,当然也因为她只需要2000金币就可以购买!开局之后维拉上线,对手疯狂压线,同时释放技能骚扰,维拉由于技能冷却较短同时是AOE伤害,不断的清兵,在迅游营造的低延迟环境下通过走位躲开敌人的远程技能,之后在一波大野来抓的情况下也是反应神速,通过位移保住一名,前期保障了良好的发育,在团站期维拉留住E技能进行狂暴输出,对手释放团控的时候一个E技能躲开,并在残血的情况下击杀了最后一名敌人,终结了此次团战,迅游网游加速器让维拉的走位更飘逸、输出更大胆,意义非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