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网游加速器引领单刷狂魔 DNF狂战大比拼

迅游网游加速器引领单刷狂魔 DNF狂战大比拼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5-02-11

在3D网游横行无阻的那几年,DNF开创了一个动作类全新模式的玩法,可玩性和竞技性俱佳吸引了大量的游戏玩家,虽然在游戏市场激烈竞争的事态下DNF也没落过一段时间,但是通过全新版本创世纪篇章的开启,再一次激发了玩家的热情。在近期《地下城与勇士》创世纪篇章爆出重磅更新,震撼的安徒恩副本绝世来袭,20玩家的“群殴”,以及RAID模式的大BOSS等你来挑战,当然除此之外,狂战士的崛起也让许多老玩家仿佛找回了当年开着迅游疯狂刷图的回忆,磨刀霍霍准备重回DNF的试练场!


狂战士在《地下城与勇士》曾经是一个热门的选择,拥有着十分恐怖的刷图能力,清野和PVP方面的能力,一直被视为“DNF亲儿子”的存在,物极必反,强者必削!近一年经过《地下城与勇士》版本的更迭,狂战士的刷图能力数次被削弱,一度成为国服的冷门职业。但随着“决战安图恩”副本的开启,我们又一次的发现,狂战的刷图BUG似乎有所恢复了,据说韩服已经有玩家无消耗单挑了安图恩的最难副本,堪称单刷狂魔!而今天我们要讨论的就是在新版本中狂战如何刷图!


首先说一说输出手法,狂战刷图线上战吼,等怒气积攒到一定程度,满80了最好,差不多的话也行,之后脱衣服到自己满血的30%,这是为了什么小伙伴们想必都十分清楚。然后进图、看到野怪之后,在狂战士差不多25%的血量的情况下,坦然接受野怪的攻击,然后一连串的反击、连骨、旋转max、反击、旋风、滚动、范围、巨炸,这样就可以完成极限输出了,刷图简直就是易如反掌。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刷图之王狂战士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刷图之王狂战士


加点方面,狂战可以选择点满SP死亡抗拒,这样可以提升生存能力、加强力量属性并降低药物的消耗,一定程度上可以说降低了金币的消耗,将死亡抗拒的触发血量比例从25%发动升级至28%发动,而生命值恢复增加了10%,力量的提升也有10%左右,十分不错,当然如果想中规中矩一些,可以完全放弃十字斩,即便在70年代非常的出彩,但到了安图恩版本之后有些乏善可陈。


一次被动觉醒对于刷图狂战来说,其实是一个可以放弃的部分,因为对于异界一觉被动的出血等级基本排不上用场,而附加力量的加成也有些不痛不痒,狂战是一个需要保证输出、并要考虑到一般装备玩家回血续航能力即可。


众所周知,安图恩副本以难度著称,很多第一次刷图的玩家使出毕生所学,也只能摸掉野怪三四行的血量,尤其是在RAID模式下,玩家在史诗级武器的吸引下来到了RAID模式,但往往连BOSS长什么样子都没有看清就挂掉了,尽管挑战安图恩的玩家前仆后继,但真正收到成效的玩家屈指可数,而至于狂战,我们认为有很大的机会去拿下安图恩,当然这也需要土豪装备的支撑。


之后要特别说一说狂战刷图时应该带什么样的武器,一般情况下屠戮加10段4、冰巨加10段4,80领主粉钝加10段4,而武器的选择想必大多数玩家是比较迷惑的——用巨剑虽然伤害不错,但是速度会差一些;相应的用钝器速度还可以接受但伤害又不足;而带屠戮感觉虽然好了基础上却不够理想,76传说也不知道走冰强还是火强又或是光强,总之问题不是一般的多,但实际上狂战玩家不需要纠结于此,因为拿什么武器只是攻速的差距而已。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DNF使用迅游加速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DNF使用迅游加速


而除了对狂战刷图战术的方面下足功夫,网络环境的问题也不容忽视,一般来讲刷图的操作虽然墨守成规,但技能释放的时机、补给的时机要求也非常精确,一旦网络延迟让DNF玩家的操作连贯性受到影响,刷图的失败几率也就大幅度增加,因此这里推荐大家使用迅游网游加速器,利用这款降低网络延迟的软件更好的刷图,成就玩家!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DNF使用迅游加速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DNF使用迅游加速


根据玩家实测表明,在开启迅游网游加速器的情况下使用漫游枪手刷图,作为一个远程职业,在刷图中需要和野怪保持一定距离,非常忌讳网络延迟带来的走位不及时,而在迅游提供的10ms的延迟环境下,玩家的漫游枪手再也不必担心因大波野怪进图导致的网络卡顿和技能释放延时,在野怪近身的的时候利用膝撞,浮空铲等技能完成控制,并BBQ起手输出伤害,不断的利用走位来拉开距离,轻松击杀了一大波的野怪,迅游提供的低延迟环境为玩家刷图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功不可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