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新蜀门》灵纪元特权区今日开启

《新蜀门》灵纪元特权区今日开启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4-12-19

    今日,由绿岸网络耗时一整年,倾力打造的国产2.8D武侠巨作《新蜀门》新资料片“灵纪元”正式开启特权服。相较于之前《新蜀门》的版本,本次新资料片不仅仅在玩法上有了较大的突破,还有全新萌系职业灵狐、门派专属地图等五大革新,给予玩家次世代的武侠体验。同时,官方也将开启十一大特权奖励活动,让所有加入新服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破G时代,萝莉降临,萝莉灵狐邀您共闯“灵纪元”。


图1


图1


   【新服连开 破G时代正式开启】

    

    特权一区新服:

    “苍龙” 12月19日13:00

    “刺金” 12月19日13:00


    点击注册灵纪元账号:

    http://www.shumenol.com/

  

    灵纪元客户端下载:

   

http://www.shumenol.com/html/download/


图2


图2


   【五大革新 次世代武侠开启】


    新时代,新武侠,五大革新引爆《新蜀门》灵纪元年末狂欢热潮。


    革新一:新职业灵狐登场


    武尊、青城、百花、峨嵋、仙禽这五大职业在五年前就已经铸就了我们现在所认知的蜀山世界,成为我们心目中的英雄们。而今,为了对抗卷土重来的魔族,传说中的神秘门派灵狐华丽降临。新职业无论是从外观上还是技能上都是独树一帜的,其法宝和战斗动作也是相当另类,大家可以马上登录游戏亲自体验可爱萝莉的武侠世界。


图3


图3


图4


图4


    革新二:场景大翻新

   

   《新蜀门》灵纪元采用了全新次世代引擎为玩家打造不同以往的武侠体验,同时也将玩家熟知的场景进行“重新装潢”。新版凝碧崖和成都城相较于旧版,不仅外观上更加华丽,在气质上也越发符合武侠大作的感觉。除了场景翻新外,新资料片中还增加了六大职业的门派地图,为每个蜀门玩家在游戏的同时增添一份归属感。


img1418970640.jpg


图5


图6


图6


图7


图7


    革新三:全新副本来袭

   

   “灵纪元”时代的来临预示着仙魔大战更深层的激化,更多强大魔物和反派势力开始滋生,占据了全新的场景地图,成为其副本领地。全新的副本不仅是场景画面得到了优化,副本难度也进行了适当的平衡性调整,让新手玩家不再为副本而伤脑筋。


图8


图8


图9


图9


图10


图10


    革新四:新蜀山武侠故事


    全新仙魔故事也将在新资料片中出现,魔族圣女罗紫烟现身凝碧崖顶,带走了峨嵋大弟子、罗紫烟的儿子罗鹭。在不断追寻二人时,出现另一魔族刘晨,在与他们多番交手后,渐渐发现了隐藏在他们身后的大秘密,一场善恶之战就此打响。


img1418970768.jpg


图11


图12


图12 

  

    革新五:元神系统大革新


    在新资料片中,老玩家期待已久的元神系统新玩法正式上线。在之前版本中的元神系统只有增加生命值这一BUFF加成,而且性价比特别低。如今新版元神等级得到提升后,主属性、闪躲、全属性伤害、全属性防御、致命、暴击、移动速度、坚韧、会心等你能想到的角色能力都会加成。另外还有终极元神技能——“元神附身”,为你提供技能连击机会,大幅度提高你的输出。


图13


图13


   【三大现金活动回馈新老玩家】

   

    所有玩家五年来的陪伴成就了今天的《新蜀门》,在新资料片上线之际我们同样推出了众多回馈粉丝的活动,你绝不能错过。


    点击参加灵纪元年末盛典:http://act.shumenol.com/special/nmsd/


    

    升级送现金 人人都有奖

   

    为了让所有新老玩家能够尽快适应新资料片的内容,《新蜀门》将在特权区开启后开放冲级送现金的活动。所有在特权一区角色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均可获得100元现金的奖励,总金额高达30万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图14


图14


    捏脸型 赢现金


   《新蜀门》灵纪元资料片在创建角色的过程中加入了捏脸系统,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满意的外形。从即日起上传你所创建的角色外形至活动页面并积攒点赞数,人气最高的玩家即可获得2000元的现金奖励扶持。


图15


图15


图16


图16


    万元现金 赠城战王者


    每周六的攻城战已经成为了你每周的必修课,你或许也已经习惯了现有的攻城战节奏。但在新职业灵狐加入后,包括城战在内的所有PK格局都会发生改变。为了奖励能够迅速适应新资料片攻城战的玩家,《新蜀门》将为12月27日;1月10日;1月24日(开服后的第三、第五、第七周的周六)获得攻城战胜利的城主,分别发放5000元、10000元、15000元的现金奖励。


图17


图17


    除了以上三大现金活动外,《新蜀门》还将开启5倍返福利点、首充送天赐八大等线上回馈活动,给你2014年最高规格的游戏奖励。


    今日,国产2.8D武侠巅峰之作《新蜀门》灵纪元特权区已经开启,跟着灵狐一起萌翻武林吧。更多信息请关注《新蜀门》官方网站:

http://www.shumenol.com/


图18


图18


图19


图19


图20


图2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