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网游加速器的新用途:酋长的把妹利器

迅游网游加速器的新用途:酋长的把妹利器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4-11-27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于11月20日正式开放,新的史诗和传奇由此展开。


在故事剧情中,加尔鲁什 地狱咆哮得到了青铜龙叛徒凯诺兹的帮助,利用时光之相改变了时间流,穿越回过去的德拉诺,并亲自领导了钢铁军团对艾泽拉斯大陆的入侵。


我们熟知的历史已然被全盘打乱,部落和联盟的英雄们又会有些什么样的举措?


塞拉摩女王吉安娜也无可避免的被卷入到这个风暴中。在她了解了小地狱咆哮的经历以后,萌生了一个想法。她想做什么?部落酋长萨尔又是否能满足绯闻女友的愿望呢?请观看游戏微电影《吉安娜的愿望》:


图1


图1


图2


图2


图3


图3


http://v.qq.com/page/u/z/6/u0141ugavz6.html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