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CF2.0绝世来袭 迅游网游加速器杀戮竞技场

CF2.0绝世来袭 迅游网游加速器杀戮竞技场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4-11-26

《穿越火线》在近几年一直保持着FPS网游的全面领先,在去年甚至接替了《反恐精英》成为WCG总决赛的正式项目。不过虽然游戏提供了优秀的竞技性,但随着近些年画面绚丽的3D网游大行其道,玩家对游戏视觉效果的追求越来越高,CF那略渣的画面不止一次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吐槽,同时为了解决外挂、GP点等一系列影响游戏平衡性的问题,腾讯游戏对CF进行了一次大刀阔斧的改革,那就是《穿越火线》2.0共建计划。


《穿越火线》2.0共建计划的消息震撼放出,这引发玩家的兴奋和猜想,毕竟对于CF玩家来说一成不变已经太久,共建计划给玩家一个真正参与到游戏设计的机会,据悉玩家对新版提供了多达260万条意见,而《穿越火线》项目组也经过全面整理,吸取了很多意见。“从新开始!激发战斗渴望”相信绝不会是一句空话。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穿越火线》2.0即将来袭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穿越火线》2.0即将来袭


尽管2.0共建计划还没有正式的放出,但一些内幕消息却不胫而走,《穿越火线》2.0共建计划核心目的在于将游戏的画面进行脱胎换骨的全面升级,而这显然是一次大手术,CF将更换lithTech 3.0引擎,为玩家带来更优秀的全屏抗锯齿、HDR光影特效和动态画面特效,同时还会在兼顾游戏流畅度的情况下,优化游戏中的人物建模,通过增加POLY数量来提升精细度,强化敌我识别率。新的游戏界面加入了非常多的风格和元素,主题色调为红色+黑色,而分辨率将从800*600提升至1024*768,让游戏可以更好的发挥利用主机的性能。同时地图也会进行全方位修改及新配色,力图为玩家打造视觉新鲜感和游戏的画面和潮流感。


除了画面之外,CF将重点解决颇为严重的外挂问题,在以往CF在玩家心目中虽然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优秀游戏,但同时外挂问题也时时刻刻困扰着玩家,透视刷钱等不良外挂严重影响了游戏的平衡性,这让一个竞技游戏失去了竞技意义。而在2.0共建计划之后外挂问题将通过技术手段得到妥善解决,并更严厉的打击外挂,在更新游戏之后CF会自动为玩家的电脑安装插件,一旦查出第三方软件将永久冻结账号,至少在一段时间之内,外挂将会原离玩家,还游戏一片净土。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穿越火线》2.0会增加GP枪吗?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穿越火线》2.0会增加GP枪吗?


GP点数过多无处消耗的问题也一直为玩家所诟病,而在穿越火线2.0时代来临之后,新版本将会推出GP的英雄级武器——火麒麟两周年纪念版,有可能并非仅此一把,同时有可能将大量的CF点枪械调整为按天数购买的GP枪械,虽然这样会降低《穿越火线》的盈利,但对于玩家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消息。


最为吸引大家关注的,是CF 2.0全新加入的“间谍模式”,顾名思义,游戏会在潜伏者和保卫者中各加入一名间谍,除了间谍本身之外,其他玩家都无法知悉间谍的身份,间谍需要配合“自己人”安放C4或击杀对手,这种类似“杀人游戏”的玩法无疑是非常刺激的。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穿越火线》使用迅游加速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穿越火线》使用迅游加速


说了这么多,想必玩家对于《穿越火线》2.0都无限期待,我们将在更优秀的画面和更公平的环境下体验《穿越火线》的痛快“杀戮”。众所周知网络延迟是FPS游戏的致命克星,甚至该击杀的时候却被反杀,此时有一个良好的网络环境是至关重要的,推荐使用迅游加速器,迅游网游加速器是专门为解决网络游戏延迟卡顿而研发的一款软件,让玩家在理想的网络环境下畅爽游戏,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官方支持的一款加速软件,玩家无需担心被误认为外挂。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穿越火线》使用迅游加速后命中率激增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穿越火线》使用迅游加速后命中率激增


开启迅游网游加速器之后,玩家使用AWM绿狙进入比赛,绿狙后坐力大,但威力十足,团队作战甚至比大炮好用,但AWM绿狙十分忌讳打腿——这样将无法一击致命,说起来虽然非常简单,但用好还是非常难的,玩家作为保卫者一直埋伏在隐蔽位置寻找机会,当然在这个过程中首先要做到的就是避开对方狙击手的攻击。 


通过不断的左右横移,开镜,关镜的动作等待敌人送上门,配合良好的反应速度和网络速度,短短30秒击杀4名敌人。而残留的一名敌人跑到B区完成了埋C4,这令玩家不得不主动进攻,在摸清了敌人的位置之后,使用沙鹰与敌人硬碰硬,依靠优秀的枪法击杀对方,完成精彩的1V5,迅游网游加速器的作用至关重要,尤其对于狙击一类的枪械来说,充分降低延迟才能发挥全部威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