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YY斥巨资改名虎牙直播 拓展新领域打造第一大直播平台

YY斥巨资改名虎牙直播 拓展新领域打造第一大直播平台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4-11-20

  11月11日,在天猫创下571亿的销售奇迹时,YY直播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天,YY直播更名为虎牙直播,全新域名huya.com正式上线。记者尝试输入YY.TV,回车后页面直接跳转到了huya.com。许多知名主播也在当天改名“虎牙直播”,网友对此议论纷纷。


图片1:YY直播改名虎牙直播


图片1:YY直播改名虎牙直播


  为什么叫虎牙直播,网友爆料是老板初恋女友有虎牙

  上线当天,许多知名主播纷纷改名虎牙直播,如Dopa等。这引起了许多网友的讨论和猜测。


图片2:知名直播纷纷改名虎牙直播


图片2:知名直播纷纷改名虎牙直播


  网友态度褒贬不一,有网友认为虎牙萌萌哒,有网友却猜测是否被黑了。更有网友爆料之所以YY直播改名后取名虎牙直播,是因为老板无法忘怀有虎牙的初恋女友,同时也很倾心有虎牙的美女主播。


  虎牙直播新域名多少钱?


  据记者了解,今年8月1日,YY直播就曾斥资千万购买新域名YY.TV,而现在,又再次低调地换了个4位域名huya.com。和上次的声明将大力发展web端直播不同,据了解,这次YY直播更名虎牙直播之后,将全面转向web端的发展——除了游戏直播,虎牙直播还将引入美食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演唱会直播、发布会直播、体育直播等内容,打造第一大直播平台,而不仅仅是游戏直播平台。


图片3:拓展新领域打造第一大直播平台


图片3:拓展新领域打造第一大直播平台


  现如今,电竞游戏行业愈演愈热,游戏直播也趁着这股春风似乎一夜之间就火了。各大游戏直播平台不计成本地烧钱进入市场,而YY直播在低调了很久以后上演一出更名事件,不得不让人思考,这是否是直播行业一波新的潮流?同时,也让人好奇,到底这次的huya.com是多少钱购买的。


  虎牙直播发布会——首个纯线上发布会


  虎牙直播虽正式上线,但官方并未进行发布。据悉,虎牙直播发布会将首次采用线上直播发布会的形式与大家见面,直播观看网址为huya.com,时间为11月21日。

  这次发布会,YY副总裁曹津将会进行主要发言,介绍YY直播的一键直播工具以及手游直播功能。曹津一直宣称,YY直播是直播行业唯一拥有健康盈利生态系统的平台,并称“游戏直播其实并不依赖于版权、撑流量、融资、收购这种循环中,所以目前这种靠烧钱砸直播的路子行不通”。而在YY直播将改名虎牙直播,并从游戏直播平台转型大直播平台之后,不知道他又会透露些什么内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