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中韩LOLS4尘埃落定 迅游加速器见证巅峰体验

中韩LOLS4尘埃落定 迅游加速器见证巅峰体验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4-10-23

全球《英雄联盟》职业玩家最高荣誉殿堂S4总决赛已经全部结束,皇族和三星白队SSW在10月19日晚间展开最终的较量! SSW通过暴力的过塔打法和凶悍的进攻,在此次BO5中以三比一的比分击败了皇族,令我们感叹韩国三星白队惊人的实力,同时也为皇族、为UZI感到惋惜。毕竟皇族经过了重重考验,击败了多个实力强悍的对手,终于站上了S4最后的赛场,这一战皇族不仅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也背负了国家荣誉和国内FANS的殷切关注,现在我们只想对皇族说:不要气馁,来年再战!


三星白队在总决赛之初,就被视作本次系列赛最有机会夺冠的队伍,而三星白队在压力面前表现也并不含糊,在总决赛中展现了统治团战的强悍能力、世界一流的对线能力,让对手无法喘息的比赛节奏,出人意料的细节处理能力,皇族在三星白队面前鲜有挣扎的机会,在之前的系列赛中,连同胞队伍三星蓝队也以零封比分败于三星白队脚下,三星白队霸气与实力兼备,此次完全没有给皇族爆冷的机会。


而皇族虽然在S4赛季的国内联赛中表现一般,但“逢大赛出状态”丝毫不是浪得虚名,而UZI作为两次杀进S系列总决赛的唯一选手,在总决赛中被国内观众寄予厚望,但由于上中两路的短板,战局上似乎连一点机会都没有,而UZI也没有太好的表演机会。好在皇族在第三场扭转颓势,通过流浪大树的组合打了很多次漂亮的进攻,为中国LOL挽回了一些颜面。


抛开胜负不谈,此次S4总决赛的精彩程度真的是无与伦比,不仅有总决赛中SSW犀利的越塔和疯狂的杀戮,韩国下路反包围的高智商战局处理也令人叹为观止,皇族玉米和SSW小鱼人的精彩对线,UZI逼迫对方下路数次换线,给我们带来了四场激动人心的视觉盛宴,而这其中职业解说的功劳不可忽略,此次S4总决赛巅峰论剑,不仅有老牌职业解说娃娃的超强分析能力和临场判断,前职业选手笑笑的无厘头解说也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新晋女解说Bella对LOL的专业程度,恐怕令男性玩家也自叹不如。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解说米勒娃娃和JOKER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解说米勒娃娃和JOKER


总决赛中笑笑、BELLA、娃娃三位职业解说通过腾讯官方票产生,绝妙的解说确实为总决赛增色不少。娃娃和JOKER是一对人气老搭档了,他们的专业能力不容置疑,在BAN PICK就可以对整个比赛的对阵形势有一个完整的分析,而两个人的“唇枪舌战”也伴随着整场比赛。娃娃擅长分析职业选手心理,分析精准,总是善意的戏弄JOKER,而老实人JOKER也不上心,依然我行我素的进行JOKER式的比赛分析,总是通俗易懂的将LOL的专业内容表达出来,“这波不亏!”等JOKER经典语录深入人心。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前职业选手笑笑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前职业选手笑笑


笑笑作为前IG战队职业选手,对游戏的理解自然高人一等,此次S4总决赛笑笑也展现了惊人的解说才能,不仅妙语连珠十分幽默被誉为电竞“德云社”,对比赛的解读也展现了他职业选手的功底,因此被安排解说两次最为重要的中韩BO5对决!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为LOL持续加速中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为LOL持续加速中


有了如此出众的解说,让总决赛之夜更加精彩纷呈,虽然皇族最终失利,但我们仍然对“世界亚军”感到骄傲,毕竟以韩国职业联赛的水平来看,我们能有两支队伍入围4强,一支队伍杀入总决赛,已经相当振奋人心!想必玩家们也纷纷按耐不住,在超一流比赛的刺激下,排位上分更加有干劲!但不过无论手法多么高超,没有一个低延迟的网络环境,上分还是比较困难的,这里推荐大家使用迅游加速器。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4杀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4杀


开启迅游加速器之后,玩家使用劫走中路对线妖姬,两个爆发英雄前期来讲劫还是比较被动的,毕竟妖姬可以利用平A消耗劫,同时可以W躲开劫的技能,因此玩家的劫在前期选择了补刀抗压,到了3级才找机会开始消耗对方血量。通过WEA、WA来进行远程骚扰,由于迅游加速器的开启,劫的技能瞬发妖姬靠反应根本无法躲避,因此并没有站到多大便宜,相反妖姬的两次W却被劫依靠走位躲开,到6级劫大招+点火一套带走妖姬。


建立了线上的优势后,团战中劫更加如鱼得水,由于网络没有延迟,装备碾压全场的劫通过WWR破败AEQ点火,在对方还没有反应的情况下一套带走ADC,1秒造成对方减员,然后R出对方输出范围,再对残血进行收割,完成了4杀,而如果网络此时有些许延迟导致一套操作打慢,劫即便杀死对方自己也很容易被控住然后被秒,迅游加速器对劫的秒人起到了相当关键的作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