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二流职业频爆冷门 迅游加速器揭秘DNF职业大观

二流职业频爆冷门 迅游加速器揭秘DNF职业大观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4-10-21

10月份,我们迎来了《地下城与勇士》非常重要的一次更新,作为创新世纪的第一篇章,DNF用巨幅更新的华丽内容回馈老玩家,同时也为ACT类网游爱好者提供了全新的舞台,游戏玩法、职业地位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毕竟层出不穷的新网游导致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避免玩家的流失,才能在国内网游市场站稳脚跟。


在此次更新中,昔日最招风的职业男枪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关注,作为DNF中最飘逸的职业,男枪终于等到了属于自己的二次觉醒,整体的能力发生了蜕变,昔日在下水道挣扎的四个枪手,不仅重见光明而且热度远超其他职业,再也不是刷图垫底的万年老一,这一场咸鱼翻身不仅令玩家诧异,包括职业选手在内都未曾预见。近来男枪的觉醒引领了《地下城与勇士》一股新的浪潮,其实在二觉觉醒之后,我们隐隐感觉到了DNF也许会对男枪下手,但谁能想到如此之快,就在短短一个月以前,这四个职业还在下水道徘徊着,经过这次更新,男枪全面爆发。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DNF职业大合照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DNF职业大合照


掠天之翼


朋友,请不要原谅我,因为我也无法原谅曾经疯狂杀戮的自己,掠天之翼曾经的暴力再现,从单刷的角度来看,还不至于媲美一线的水平,却又达到了远超二线的水平,温饱再也不是问题,这个职业本身就不需要太强的操作技术和游戏基础,而如果装备到达了高端水平,掠天之翼绝对是逆天般的存在,同时掠天之翼的BUFF增幅比例较高,如果玩家刚刚进入《地下城与勇士》不久,那么掠天之翼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DNF霸气男枪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DNF霸气男枪


另一方面,二次觉醒对于镇魂也是绝对利好的消息,此次强化爆头之后,让真空期的度过变得相对简单一些,在输出不够的情况下,急速射击提供了更高的输出效率。即便曾经是刷异界难度最高的职业,但是二次觉醒之后漫游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爆头一击和回头一击让漫游的灵活性大幅提升,有效降低自身损伤的办法往往是提高自己的输出效率和输出时间。


战场统治者


NB改版之后,我们看到弹药已经改变了以往的颓势,地雷五连发威力令人咂舌,经过了二次觉醒,增强的技能对弹药本身配置没有影响,同时由于狙击兵已经不在主流,是否加强完全不重要了。新增的智能手雷大幅度增强了弹药单挑BOSS的能力,附加成吨的伤害,进一步扩大弹药的强势地位,单单是一个智能手雷,就足以改变弹药的地位,其他的技能虽然没有明显增强,但是别忘了一句话,能力在精而不在多。


机械元首


二觉技能的取舍是非常苦难的一件事情,虽然都享受到了改良的利好,但整体比例并不突出, 75的被动虽然都很不错,但本身技能水平限制了整体输出提升的百分比,距离来说,到达8级的时候会有640点血量,但相应的冷却缩减只有17%,因此还是比较尴尬的。虽然85的主动觉醒看似给力,但相比于7000多的机器人的百分比,还是有些渺小,总体来讲,机械的输出受二次觉醒的影响是最小的,因此到底该如何取舍,还有待于观察。


毁灭者


大枪是此次更新受益最多的,单单面板就提升了600左右的力量,曾经的4个疲软技能激光炮、聚焦喷火器、反坦克炮、FM-31榴弹发射器伤害成倍增加,让其他职业唏嘘不已,经过了二次觉醒,大枪成为新版本的主力输出不容置疑。85的主动还是比较可观的,打桩机控怪也算理想,虽然CD比较强,但强力的控场效果对于PK是最为重要的。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DNF枪神持续加速中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DNF枪神持续加速中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DNF男枪速刷野怪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DNF男枪速刷野怪


男枪此次得到了全面提升,但是和女格斗、鬼剑士相比还是要逊色一些,虽然接近一流水平但还是没有达到一流,玩家如果想在竞技场中用男枪有好的表现,给力的操作就尤为重要,而且网络环境的影响也会让男枪的输出产生波动,这里推荐给玩家使用迅游加速器,彻底改善《地下城与勇士》游戏过程中产生延迟的问题。


开启迅游加速器之后,玩家使用死亡左轮特效男枪进入游戏,二次觉醒选择了机械,我们知道在PK的过程中机械更偏重于百分比,攻击高防御超级不给力,走位非常重要,通过迅游提供的较低延迟,玩家灵活走位避免了伤害,规避了机械刷图存活能力较差的问题。然后在适当的时机寻找控场的机会,施放技能对野怪完成控制,并及时的嗑药补充生命值,通过逆天的输出完成了单刷野怪的任务,迅游加速器的效果十分明显,让玩家的跑位操作第一时间在游戏中得到了响应!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