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LOL巅峰之战落定 黄金时代迅游加速器扬威

LOL巅峰之战落定 黄金时代迅游加速器扬威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4-10-14

9月份开始的LOL S4总决赛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一流LOL俱乐部,堪称《英雄联盟》年度最强巅峰对决,包括国内三支俱乐部OMG、EDG、皇族在内的共计16支队伍展开了角逐,他们的表现无时无刻不牵动LOL玩家的心,而随着比赛的进行,EDG在与皇族的较量中铩羽而归,OMG和皇族依靠自身不懈努力杀出重围,加上韩国方面两支队伍SSW、SSB,四强坐席全部被中韩队伍饱览。而在分组方面,EDG VS 皇族、SSW VS SSB将分别展开半决赛的较量,内斗自然非常残酷,但相应的也确保了中国队、韩国队各一个总决赛名额,一场旷世纪的中韩大战即将拉开帷幕!


不得不说此次中国队伍LOL S4的征程是令人提心吊胆的,小组赛阶段,除了皇族稳定的表现之外,OMG和EDG的表现都不算理想,可以说是搭上末班车的队伍——只要多输一场,他们就要告别S4总决赛的队伍。随着比赛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阶段,中国队伍也到达了一个分水岭——几家欢喜几家愁,愁的是作为国内LPL春季赛夏季赛双料冠军,EDG没能闯进4强遗憾告别了赛场,在与皇族的1/4决赛中,EDG遗憾的以2:3不敌皇族,被淘汰出局,值得欣慰的是击败EDG的同样是来自中国的队伍,EDG不要屈服,来年再战!


喜的是皇族顺利进入4强!从小组赛开始皇族就展现出了良好的势头,以UZI为核心的皇族战队发扬了敢打敢拼的风格,总是在前期就奠定了胜局,让欧美和外卡战队完全没法适应皇族的节奏,但此战术也侧面反映了皇族打法的不稳定性,在与强敌 EDG的1/4决赛中,虽然最终3:2拿下了比赛,但两局失败皆是在前期自埋苦果,皇族在拥有最多大赛经验的优势之外,也要找到属于自己更稳定的打法。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OMG俱乐部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OMG俱乐部


OMG虽然一路磕磕绊绊,但却在四分之一决赛上上演令韩国观众痛不欲生,令中国观众足以吹上几年的一次对决,在对阵NIWS的比赛上,OMG势如破竹以3:0的比分零封对手,其火爆的打法不仅令国内观众连连叫好,连韩国友人也表示OMG的进攻也是让人看得醉了。在小组赛OMG曾经连续两次败在SSB脚下,加上长达几年没有在韩国队伍手里拿到过胜利,让不少人对四强赛OMG和NJWS的对决很是惆怅,只求中国队打出自己的水平即可,但从第一场OMG就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Ban Pick更加深谋远虑,前期凶悍硬碰硬的打法,以及灵机一动偷大龙的果敢,后两场则是一发不可收拾,轻松拿下了NJWS,勇闯4强,为中国战队正名。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韩国SSB俱乐部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韩国SSB俱乐部


而韩国方面的表现也一如既往的稳定,除了NJWS被OMG零封意外出局,小组全胜的SSB登场之初就展现了问鼎的实力,这是一个在本届LOL S4上几乎没输过的队伍,而SSW的实力明显要逊色一些,2014年两届OGN联赛SSB都是把SSW打败,不出意料的话,SSB将与皇族、OMG的胜者进行最终总冠军的争夺。


在电子竞技领域,中韩可以称得上是宿敌,也是全球LOL水平最高的两个国家,但从战绩上看我们相比于韩国还是有一定差距,在我们的印象里,近两年中国LOL战队击败韩国队伍的情况仅有那么一两次。在英雄联盟S3总决赛如果不是SKT1,皇族就可以代表中国玩家捧起世界冠军的奖杯,而皇族在当时也是惨遭SKT1 3:0血洗,而经过一年的沉淀,厚积薄发的OMG还给韩国人一个3:0,振奋国人信心。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使用迅游加速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使用迅游加速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使用迅游加速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使用迅游加速


但我们切不可大意,客观的说,不仅韩国ONG联赛水平更高,韩服也是全世界范围内的最强服务器,因此许多国内、欧美俱乐部,包括民间大神都会跑到韩服去排位、训练,但网速是一道难关,毕竟LOL在网络延迟的情况下是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这种情况下推荐高玩们使用迅游加速器,迅游加速器能有效的改善传输,降低网络延迟,为玩家的竞技提供良好的网络环境。


开启迅游加速器之后,玩家使用鳄鱼进入排位赛,和提莫对线,我们知道提莫几乎是一切近战的克星,前期鳄鱼不仅无法对提莫造成伤害,连吃经验都有一些困难,鳄鱼在网速通畅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做好每一个补刀,减少被提莫Q+平A消耗的次数,等待打野或者中单GANK,虽然补刀被限制,但由于操作响应极快,鳄鱼每次都在两位数血量的情况下顺利逃跑,并配合打野击杀了对方。而第二波游走的卡萨丁已经支援到位,鳄鱼虽然血量极低,但仍然通过EW连招晕住提莫,Q吸血然后E走,然后交给卡萨丁来击杀,一套操作行云流水,通过几次GANK击溃了提莫的信心!迅游加速器为鳄鱼几次极限操作提供了不小的帮助,如果没有迅游充分降低延迟,鳄鱼的上路恐怕早已经崩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