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最终幻想14新手玩家总动员 与迅游爽战古武世界

最终幻想14新手玩家总动员 与迅游爽战古武世界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4-09-30

《最终幻想14》是2014年一款重量级的网游大作,不仅在于游戏无与伦比的炫丽画面和好莱坞大片般的剧情,其大胆回归正统的按时间收费模式即MMORPG也让行业和玩家都对《最终幻想14》报以殷切希望。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最终幻想14》精美CG画面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最终幻想14》精美CG画面


上个月走进影院的朋友,可能都注意到了《最终幻想14》的超长贴片广告,在夜光引擎和4K技术的支持下,为观众展现了《最终幻想14》中精美绝伦的游戏世界。目前测试服的火爆程度非凡,大量的新手玩家加入到《最终幻想14》的家庭中。


而今天我们将为新近加入《最终幻想14》的玩家在升级方面带来一些指引,以便爽玩FF14这个古武魔幻世界,总体来讲FF14的升级并没有给玩家制造太多困难,在15级之前,玩家会在森之城——幻术师、枪术师和弓箭手;海之城——斧术士和巴术师;砂之城——剑术师三个城镇学习游戏的基础常识、基本操作技巧等,这里不需要玩家拥有太多的技巧,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在这个阶段不要乱消费,因为这个时期的装备并不值得购买,确保不停的在进行主线任务即可,只有完成主线任务才能解锁飞行船,否则即使玩家到达15级仍然无法进入下一阶段。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最终幻想14》宏伟的古武魔幻世界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最终幻想14》宏伟的古武魔幻世界


    到了15级之后,继续主线任务的同时,要尽可能多的进行FATE任务和支线任务,这个阶段玩家的差距就会逐渐拉开了,强大的玩家可以做大量的支线保证经验获取,以便有更多的Guildhests和Levequests来升级负职业;当然如果玩家执着于主线任务,你会发现你已经将地图溜了个遍。而同时主线将带你挑战FF14中的第一个副本,虽然他不堪一击,但这也是一次历练!在挑战副本的同时尽可能的击杀小怪,会让玩家获得更多的经验奖励。


20级之后,新的主线任务Bowl of Embers出现,为了获得陆行鸟玩家将不惜一切完成这个任务,当然这其中需要枯燥的重复副本来积累经验、同时狩猎任务也要适当的去做,总体来说20级之后要以主线为主,才能让升级变得更加效率,当然组队是最佳的选择,一个优秀的队伍可让你轻松的从25级国度到35级。


    到达了30级玩家就可以获得新的进阶职业,之后可以进行副本或者选择快速达到35级,这里推荐大家体验一下Brayflox’s Longstop副本,比较有难度同时也提供了不错的经验和装备。这个时期还是组队的适宜时间,同时不要忘记继续进行FATE,如果地图中还有没有解锁的部分,那玩家可要抓紧了。


35~40级会遭遇到新战役,泰坦BOSS的AOE可以轻松搞定;而之后的砂之城BOSS,将会是玩家在《最终幻想14》中遭遇的第一个难点,这个副本需要多种职业组合才能搞定,需要下一些功夫;相比而言,38级的副本则是不值一提,相当简单。


40级之后升级的速度会明显慢下来,这个时候需要耐心,平时多做做FATE,多想想副职业的组合,50级的BOSS需要团队拥有一定的配合,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总体来讲升级的思路就是这样,相信玩家已经迫不及待的进入到游戏中做任务升级了,不过《最终幻想14》是一款硬件配置需求较高的游戏,同时对网络环境也有严苛的要求,高延迟将大幅度降低游戏的体验,从而降低玩家的升级速度,推荐大家使用迅游加速器改善网络情况。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为《最终幻想14》开启终极加速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为《最终幻想14》开启终极加速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最终幻想14》刷副本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最终幻想14》刷副本


在新手晋级的过程中,迅游加速器可以帮助玩家更好更快的适应游戏中的节奏,特别是在日常的副本任务中表现尤为突出。玩家在使用武僧进行副本挑战,因为武僧是FF14中打桩最强的辅助,单挑能力极强,但操作也是最难的职业,在副本中武僧不断寻找机会,绕侧给BOSS上DEBUFF,同时找机会给自己上增益BUFF,然后背面打爆发,看似简单的一套,如果掌握不好时机很容易被BOSS打到,而武僧的抗击打能力又很差,但由于网络延迟较低,配合玩家良好的操作,总能将上BUFF,绕后打爆发的操作运用的行云流水,外行人一点都看不出来这会是一个新手的操作水准。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