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S4全球总决赛瞬秒亚运会 迅游相伴十年抗韩

S4全球总决赛瞬秒亚运会 迅游相伴十年抗韩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4-09-28

9月19日2014仁川亚运会正式开幕,几天下来吐槽的声音不绝于耳,门票滞销、过期食品、末班车过早令选手自己打车回奥运村等负面事件频发,不过也难怪,2014亚运会的预算还不足2010广州亚运会预算的十分之一,开源节流了,条件差一些是难免的,我们应该把注意力放到仁川亚运会的比赛上。而此次仁川亚运会东道主表现不俗,不得不说,韩国绝对是中国在亚洲范围内竞技体育的最大对手,一个不小心,很有可能让韩国占得先机,但中国作为长胜将军,此次应该是胜券在握的;相比之下,另一个竞技体育赛事才让我们提心吊胆,那就是《英雄联盟》S4总决赛,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S4总决赛无疑比亚运会更具吸引力。


目前台北站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分列AB小组的两支中国队伍EDG和皇族都已经确保了出线,但过程并不顺利,EDG开局不顺,在意外的输给了AHQ后惨遭SSW蹂躏,所幸的是他们后来者居上,调整了状态,在加赛中击败了AHQ,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现;而皇族过程显得要轻松一些,比赛第三日就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率先挺进八强,Uzi、玉米、可乐、inSec、Zero这五个来自不同地域的少年展现了势如破竹的状态。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皇族俱乐部成员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皇族俱乐部成员


皇族但凡遇到大赛都有出色的表现,S3总决赛击败OMG,并在第一场跟SKT1打的旗鼓相当就是证明,这个队伍有丰富的世界级大赛经验,向来不怯场!在今年引进了inSec和Zero之后,皇族的潜能终于得到释放,UZI的王者之风展现无遗,在小组赛一路过关斩将,几乎没有遇到什么阻碍,小组第一身份也让皇族在之后的比赛中轻松应战。


EGD此次晋级之路相当危险,难道EDG是没有实力吗?作为LPL春季赛夏季赛的双料冠军,相信没人会觉得EDG不强,但问题在于他们缺乏大赛经验,此次娜美就深陷心理战的漩涡,被其他队伍戴上中国第一ADC的高帽,反而让娜美在比赛中比较紧张,放不开手脚,EDG对这种大场面大阵仗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因此前几场发挥的不好可以理解。


而来自韩国的三星WHITE可以说是S4总决赛状态出的最早的队伍,6场比赛全胜的战力十分恐怖,许多玩家可能对三星WHITE不太熟悉,毕竟这支队伍之前在大赛中露脸的机会并不多,这样说,SKT1曾经是三星WHITE的手下败将,我们就会对三星WHITE的水平有一个清晰的认知了吧!S3之后,三星WHITE一直是韩国媒体嘴里的强队,在OGN的战绩虽然有起伏,但是前3的水准是不容置疑的。客观的说,这个队伍几乎没有弱点,或者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加上小组赛全胜给队伍带来的信心,三星WHITE将是中国队伍夺冠之路上的最大阻碍。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三星WHITE俱乐部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三星WHITE俱乐部


三星WIHITE的核心选手IMP在采访中提到一天会训练15个小时左右,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可见韩国职业选手并不比中国选手轻松,而三星队伍如此生猛的原因也在于韩国职业联赛体质的成熟,相比于LPL,OGN无论在体质还是资金水平、关注度上都更胜一筹,国内职业联赛迫切需要更多的支持。


成熟的联赛体质包括对民间高手的充分发掘,在OGN联赛中,会有一些类似于“星探”的人士,专门挖掘韩国服务器中有潜能的玩家,招致梯队进行职业化的培养,相比之下国内联赛更多依靠老职业选手和引援来完成,国内玩家打职业的门槛很高,能否打进最强王者组是最基本的条件,因此民间大神门一定要朝着最强王者发起不断的挑战。但作为半职业玩家,没有俱乐部那样的专业装备,在进行《英雄联盟》游戏的过程中如何优化网络,是一个重要的问题,毕竟对于这些高玩来说延迟是非常敏感的,非常容易影响到玩家的发挥,推荐大家使用迅游加速器。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迅游持续加速中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迅游持续加速中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排位赛纳尔双杀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盟》排位赛纳尔双杀


开启迅游加速器之后,玩家进入排位赛,使用纳尔走上路对阵武器大师,前期跟武器保持距离,进行线上的常规补刀,3级内一个兵都没有落下,并不时的通过Q技能结合平A消耗武器大师,由于网络延迟仅有20ms左右,纳尔的操作行云流水,并不惧怕武器大师,纳尔在当前版本下虽然比较强势,但作为一个脆皮还是十分怕贴脸,尤其是怒气不足的情况下,而玩家通过良好的走位规避了这一点,掌握了线上的主动权。


团战期间纳尔发力,掌握好了怒气快满的时间点,冲上去跟对方硬碰硬,R技能控制住,然后QE连击,秒掉了敌方AP,并在死之前通过一次Q技能收割了对方打野的人头,从而完成了双杀,虽然最终被对方剩下三位英雄集火,但是团战胜利的天平已经完全倾注到了我们这一方。这样的双杀镜头在整个对战过程中非常常见,从这方面看来通过使用迅游加速器能够很好的改善因为网络延迟所造成的卡顿情况,从而最大程度的发挥了新英雄的威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