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幻想神域傲娇大战喷血开演 迅游领驭萌萌哒

幻想神域傲娇大战喷血开演 迅游领驭萌萌哒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4-09-25

《幻想神域》作为亚洲第一人气动漫网游,在游戏内容方面受到了媒体和玩家的一致认可,几个月来陆陆续续的不断有新动漫形象加入,在中秋隆重上线的国服专属源神貂蝉,则让《幻想神域》的势头一发不可收拾,暑期的爆棚人气延续到了开学,目前的在线人数达到了新的高点。


游戏在8月份就放出了要启用国服专属源神的消息,并暗示将是一位历史或神话中人的物,这一消息令玩家激动不已。《幻想神域》中的源神被玩家视为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玩家在源神的属性、外形上也花费了更多的心思,因为源神就是第二主角,而国服专属源神更是《幻想神域》玩家做梦都想拥有的,中秋节新版本一经开启,独有源神貂蝉就受到热烈追捧。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幻想神域》二次元貂蝉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幻想神域》二次元貂蝉


在《幻想神域》中,中国古典美女貂蝉被赋予了新的形象,融入了动漫元素的貂蝉更加靓丽也十足傲娇,萌的一塌糊涂。为了这一形象,《幻想神域》可谓煞费一番苦心,而最终的形象令游戏玩家十分满意,灼灼其华,不知要闪瞎多少宅男的眼睛,其可以和主人合体施放必杀是接吻的UI设计也抓住了游戏玩家的心理,可谓谁用谁知道,谁玩谁喷血,在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内貂蝉源神将是国服热议的焦点。


    貂蝉不仅拥有靓丽迷人的外形,中看的同时非常中用,《幻想神域》为貂蝉设计了辅助性超强的凌厉风系攻击能力和扇舞恢复能力,例如其特有的魅惑禁锢技能可以用独特的魅惑之力让目标陷入昏迷,同时也造成暴风属性的伤害;而恋姬舞扇这一技能则可以迅速的恢复四周队友的生命值,让貂蝉具备了奶妈的能力。除此之外,附加持续伤害的效果的风暴蹴鞠则可以给目标造成不错的风属性伤害。


值得一提的是貂蝉这个国服专属源神还改变了“看脸抽盒子”的传统模式,将以1099元人民币的价格直接进行限时售卖,以目前的形势来看,并没有挡住《幻想神域》玩家的热情!但不得不说这个价格还是有些坑爹,超过了大多数玩家的购买能力,也许在未来会沦为“炫富”的工具而已,不过这些事情留给《幻想神域》官方操心就好了。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幻想神域》时装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幻想神域》时装


为了欢迎更多的《幻想神域》新玩家入驻电信25区、网通8区两大新服,在9月将展开新区活动,多种独享福利回馈玩家,礼品相当丰厚,与此同时人挨人人挤人的局面让玩家情何以堪!


由于活动十分给力,近几天《幻想神域》两大新服的人数暴增,盛况空前,同时也给官方服务器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许多《幻想神域》玩家表示源神再给力,网络延迟高也木有用!这种情况下推荐给大家迅游加速器。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门为降低网络延迟打造的加速软件,通过专线的加速,《幻想神域》玩家可以享受到50以下的延迟快感,在游戏中更快的升级、打副本,一路畅通无助。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幻想神域》畅爽加速二次元世界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幻想神域》畅爽加速二次元世界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幻想神域》弓箭刷副本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幻想神域》弓箭刷副本


开启迅游加速器之后,玩家使用弓箭组队挑战副本,弓箭是《幻想神域》中的主流DPS,优点输出给力,缺点就是操作高、走位难,怕延迟;而在网络延迟降至较低水平的情况下,玩家的弓箭更容易发挥,通过叠DEBUFF蓄力攻击对BOSS进行高额伤害,玩家在游戏中保持小情歌12造和蚀毒3层BUFF,对BOSS进行无情输出,蚀毒打个+4秒持续秘石、光翼+次元+箭雨循环。


    于此同时还可以在攻击的间隙利用走位,化解BOSS的AOE伤害。要知道脆皮的弓箭被BOSS摸到一下就有可能失败,而在延迟可以忽略不计的情况下这种躲避并不是很困难,S走位、Z走位,在TANK吸引火力的情况下绕道野怪身后都一气呵成,保存了血量,弓箭通过自己强力的输出配合TANK吸收伤害,在最后时刻放出三重矢,然后利用高达140的攻速配合技能,顺利击杀了BOSS。迅游加速器降低延迟的效果非常明显,蓄力、走位、施放技能全部一气呵成,而如果因为延迟造成弓箭被BOSS击中,那会很大程度制约弓箭的输出空间,总体来说,迅游加速器非常适合弓箭这种低容错率的英雄。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