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LOLS4中国抗韩决战大预测 迅游加速给力冲顶

LOLS4中国抗韩决战大预测 迅游加速给力冲顶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4-09-15

S4总决赛是《英雄联盟》在全球范围内的顶级职业赛事,与S4总决赛相比,WCG、IPL以及LPL这种赛事只能算是训练赛,在S4总决赛如果可以夺得冠军,不仅可以拿到高额的奖金,还可以根据决赛最后一场的阵容,由拳头设计师操刀打造一套专属冠军皮肤,这是何等的荣耀! 


图1:迅游网游加速——《英雄联盟》S4赛季终极一战


图1:迅游网游加速——《英雄联盟》S4赛季终极一战


    皇族、OMG、IG、LGD无一不是优秀的职业战队,皇族拥有天才少年UZI带领全队,韩国外援的加盟更是如虎添翼;OMG则是众星云集,围绕大哥展开的各种战术让其他队伍头疼不已;而IG虽然配合一般,但个人实力突出的他们终有一日可以磨合的很好;LGD实力也不容小觑,是LPL中表现非常亮眼的队伍。但最终,他们中间只有两个队伍可以获得S4资格,这一次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对于许多国内玩家来说,哪两只队伍出线并不是他们最关心的,只要分组不是太尴尬,中国队伍完全拥有冲进总决赛的实力,而让我们大胆的预测一下,不出意外我们总决赛的对手应该是韩国队伍,而国内玩家最关注的是能否在决赛中击败韩国队,在抗韩之路上更进一步。


韩国LOL OGN联赛在全球范围内是职业化程度最高的,接近完美的体制下,选手更新换代、头把交椅的更迭十分频繁,就在不久前的冒泡赛上,S3时期的老大SKT1就难敌三星WHITE,最终没有拿到S4的船票,这个曾经所向无敌的队伍没有出线,反应了韩国联赛在这一年的进步程度。因此韩国队伍的水平堪称傲视群雄,不夸张的说能与之匹敌的只有中国俱乐部,而在以往的世界级比赛中,中国在对阵北美队伍时,可以说几乎没有什么难度,但是在对阵韩国的比赛中往往战绩一片颓然。


让我们大胆的预测一下决赛的对阵,韩国方面三星WHITE的状态势不可挡,颇具冠军相,而中国队伍方面,皇族、OMG、IG、LGD虽然各具特点,但一直以来都缺乏稳定的表现,客观的说全面、稳定、成熟的EDG进入总决赛的几率是最大的,在LPL春季赛和夏季赛EDG已经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冠军战队应该表现出的稳定发挥。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LPL联赛冠军EDG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LPL联赛冠军EDG


    首先EDG是国内最新的俱乐部,从心理上对韩国队伍没有畏惧,新老结合的阵容也让EDG打的激情且稳健,EDG中既有卷毛、诺言两名WE老将压阵,也有娜美这种新星给队伍带来活力;论磨合速度,没有任何队伍比得上EDG,短短时间内就夺取冠军;论个人能力,诺导韩服前十、卷毛的机器人更是令人闻风丧胆,娜美更是2013年度的最佳ADC;论执行力,又有哪个队伍能把围绕时光的战术发挥的淋漓尽致?论支持度,全华班的EDG绝对是中国LOL未来的中流砥柱,稳健的EDG绝对有机会创造中国《英雄联盟》赛事的历史,让我们拭目以待。


话说回来,相比于韩国的职业联赛,中国电竞人士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在新人的培养上,我们看到韩国的进度显然比我们更快,对民间大神的挖掘也更彻底。而现阶段在国内,分段才是王道,没有最强王者或者是钻一的身份,玩家很难走进职业圈,因此民间大神们需要在上分之路上排除万难,网络速度就是非常重要的客观因素,许多玩家能力突出,但是受限于宽带水平、跨服作战等因素,经常因网络延迟原因导致失误甚至失败,这就非常不值得了,推荐大家使用迅游加速器改善这种情况。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LOL 使用迅游加速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LOL 使用迅游加速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LOL 卡特对线纳尔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LOL 卡特对线纳尔


开启迅游加速器之后,玩家进入LOL排位赛,选择输出非常残暴的卡特走中路对线新英雄纳尔,我们知道卡特在6级之前没有爆发,同时手短也被许多英雄所克制,但在网络情况出色的情况下,玩家的卡特总能依靠走位躲开纳尔的Q技能,并尽量的做好每一个补刀,在前期的对线中发育优秀,并在6级之后找机会EWQR贴身一套带走了新英雄纳尔。如此看来即使是面对一个非常强势的新英雄来说,只要操作得当一样能够取得压倒性的优势。


除了对于对线上的帮助之外,迅游加速器的效果对于团战也有着相当大的帮助。众所周知,在团战的时候如果任何一个英雄发生延迟卡顿的情况,那么对整个团战都将是致命性的影响,例如突然冲到对面人堆中却没有及时拉回来。卡特利用无延迟的网络环境,在团战中表现十分出色,每次大招都带走对面至少两个英雄,这也最终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从这一点来说,迅游可谓是团战的神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