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女玩家抢占天涯明月刀 迅游萌妹生存攻略

女玩家抢占天涯明月刀 迅游萌妹生存攻略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4-09-11

九华孟家传书,向八荒求援,打破了江湖长久的宁静。一段恩怨江湖史开启,《天涯明月刀》的书简也就此打开。精美的画质,强大的背景故事,以及优美的格斗画风,吸引了不少玩家回归古典武侠。更意外的是,由于易于上手、风景瑰丽,一大波女玩家也纷纷进驻“天刀”。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瑰丽风景与美女玩家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瑰丽风景与美女玩家


不过留恋景色和华美服装的萌妹子们,可能操作和意识上是慢热型的,但这也没有关系,即使初期没有流畅的操作,女玩家们在《天涯明月刀》里依然有着自己的生存之道。

选好门派,跟对人


初入江湖的萌妹子,面临江湖险恶,选择一个“靠谱”的门派来避免近身肉搏是非常明智的,所以以远程为主的唐门倍受女玩家们青睐。但唐门血很薄,单练时如果缠斗很容易被秒,初期建议和其他玩家一起行动,女玩家们大可不必担心组不到队,只要一卖萌,男玩家们便争先恐后的前来护驾。之后女玩家们需要做的就是一边欣赏风景,一边远程支援你的队友初探“天刀”的世界。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初期适合团队作战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初期适合团队作战


初学乍练的唐门妹子,建议暂不PVP,先耐心做完了日常任务也会有经验和装备可以拿,充实自己,伺机而起。所以初期如果女玩家要玩转唐门,就要懂得与敌人拉开距离,然后用自己的控制技能拖死对方。无论对手是玩家还是野怪,消耗战都是唐门PK技巧的核心。唐门不同与其他的几个职业,不可能依靠近战技能压制敌人,这一点和女性的特质很相近,不靠蛮力硬碰硬,靠远距离杀伤力。不能自保,就不要硬抗,先撤退,等有时间再回来。这一点在战场上尤为凸显,只要每天3场打满200任务就可以了,在装备方面最容易获得的还是每天两次的等级副本,随着副本等级提升装备品质就会提升,到50级的郡王府副本就能爆出紫色装备,60级的龙首山还有几率掉落紫马。同时野外同等级的大盗也会掉装备,当然若各位女侠想打出好的装备,还需多多努力。


善用傀儡,打BOSS


萌妹子当然不如猛男耐打,也不会像神威那样霸王硬上弓,开着无敌冲锋陷阵,也不会像丐帮那样一套拳法行云流水,打的昏天暗地。唐门的关键是消耗,用控制技能和跑动来牵制敌人。平时跑可以,但遇到BOSS该如何自保,此时就要用到唐门傀儡来完成与BOSS的消耗战。傀儡是一个集中控制和脱困于一身的工具,没有这个,唐门的萌妹子们可以说连打都不用打就被秒了。


以血衣楼为例,为了装备,许多女玩家唐门刷血衣楼挑战boss的时候选择单刷,这就要灵活利用傀儡,在输出足够的前提下,便能“卡”住BOSS,具体方法是:走到屋顶放飞镖,等BOSS飞上来后自替身,你想卡下面就自替往下跳,想卡上面就在下面自替往上跳,BOSS这时只在打你的傀儡。那如果和BOSS对掌怎么办?萌妹子一个人不可能对掌赢BOSS的。那么只要BOSS一拼内功,我们就跑到中间的空地上。然后BOSS就会跑过来继续跟你对,这个时候不要慌,一直用轻功滚开就好。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血衣楼boss也有傀儡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血衣楼boss也有傀儡


流畅游戏,拼网速


在体会过一段时间《天涯明月刀》,女玩家们就会发现尽管易于上手,但是这还是一款操作性要求较高的游戏,唐门的萌妹子们即使是在日常打野,也需要傀儡吸引、轻功逃开,远程AOE,而后点刹残血敌人等等一系列流畅的操作。与此同时,精细的游戏画质下背景地图的预读,与战斗处理都对网络速度提出了极大考验。女玩家来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在操作和意识上的不足,不过还需要引入迅游加速器这样的游戏提速软件来提升游戏流畅性。从下面截图也可以看出来迅游加速器对于游戏来说降低了九成的延迟,为广大游戏玩家带来了流畅的游戏体验,当然也提升了女玩家的生存概率。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提速带女玩家求生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提速带女玩家求生


综合看来《天涯明月刀》还是很适合女性玩家的,游戏的画面感较强,场景设置与变幻清新细腻,很适合女生的游戏品味。当女玩家们驾驭了唐门这样的远程门派后,也可以努力朝着神威、丐帮等方向发展,在游戏里做一回真正的女汉子。不过在这之前,还是要苦练杀敌本领,才能体验《天涯明月刀》的真正乐趣。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