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雷蛇齐上阵 打造游戏最高配

迅游雷蛇齐上阵 打造游戏最高配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4-09-01

每一个游戏玩家都向往有一套顶级配置的外设装备,和秒杀一切的网速,让世界大赛上才有的精彩对战伴随我们每一次征程。Razer(雷蛇)作为全球顶级游戏外设品牌之一,受到玩家们的热力追捧,游戏中拥有一套雷蛇来装备自己的外设已经成为衡量一个玩家专业有否的标准;而成就其流畅对战的网络环境又是迅游网游加速器所实现的。


每一位在雷蛇天猫旗舰店购买Razer设备的玩家,都能在其外包装上看到一张迅游贴纸,每张贴纸都是玩家的一份特权,玩家可以拥有7天的迅游免费加速时间,这份贴心的礼物也是迅游为每一位玩家开启绿色通道的开始,其他活动也会陆续推出,请大家期待吧!


雷蛇天猫旗舰店官网:

http://razer.tmall.com/


图1


图1


图2


图2


雷蛇以高端的性能,出色的人体工学,始终忠于游戏玩家的设计理念,在中国电子竞技游戏玩家中享有很高的声誉。雷蛇的产品一直以高稳定、高性能在电脑外接设备专业制造界处于领先地位。不断地在产品上应用酷炫的LED灯光和领先于同行的技术,使雷蛇在中国市场独占鳌头。毫无疑问,Razer 堪称专业游戏外围设备领域的世界级带头大哥。虽然在技术、设计和人机工程学方面均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但并没有自满自足、固步自封,相反, Razer以游戏玩家为念,不断研发其他拳头产品和外围设备,以便籍此将竞技优势添加到无愧于 Razer 的游戏体验中去。Razer 雷蛇- 始于玩家,赋予玩家。


作为从事专业网游加速服务的迅游,从成立之日起就一直专注于研究网游延时产生的各种原因,并通过运用互联网智能路由导航、云加速节点部署、智慧算法等多项加速技术,有效解决玩家在网游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目前迅游网游加速器支持超过9000款网游,拥有过亿用户,众人的选择值得信赖。


雷蛇作为世界顶级游戏硬件品牌,与迅游强强联手为网游玩家打造史上最强配置,软硬兼施,快捷畅通的游戏之路,悉心打造以玩家中心是永远不变的宗旨!


迅游网游加速器官网:http://www.xunyou.com/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