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助阵剑网3五周年嘉年华现场采风

迅游助阵剑网3五周年嘉年华现场采风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4-08-29

8月23日,《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五周年嘉年华 古风音乐会在广州保利世贸中心盛大开幕。


本次盛会是专属于《剑网3》玩家的狂欢舞台,西山居历时数月精心筹备,在活动现场,为前来参会的玩家们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和礼品。精彩绝伦的Cosplay表演让玩家们仿佛置身游戏世界,不仅可以和平时熟悉的游戏NPC进行面对面的交谈和互动,还能够得到与游戏中一模一样的游戏周边道具,大转盘活动更是不停爆出惊喜。同时,《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还亲临现场,为玩家们签售《风起稻香》游戏设定资料集,引得玩家大排长龙。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大排长龙的签售现场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大排长龙的签售现场


迅游作为《剑网3》的长期合作伙伴,为该次盛事提供了大量奖品,如高端游戏键鼠套装、迅游加速器年卡等,让参与活动的每位玩家均能够满意而归,同时更能享受游戏内的极致体验。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获奖的幸运玩家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获奖的幸运玩家


在晚上的古风音乐会上,“有爱同人秀”年度盛宴隆重开启,七千名观众悉数入场,会场爆满。数百名顶尖Coser、一线古风音乐人、知名CV到场助阵,数度掀起全场欢呼如潮。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歌手献唱同人歌曲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歌手献唱同人歌曲


在晚会上,剑网3颁发了五项嘉年华大奖,知名Cos团队暗荣骑士团等上台进行表演,国内古风音乐顶尖团队墨明棋妙、鸾凤鸣及众多歌手一一献声,更有《剑网3》与广东粤剧院联袂打造的主题粤剧《决战天策府》压轴登场,于晚会现场首秀,引爆全场。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粤剧《决战天策府》引爆全场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粤剧《决战天策府》引爆全场


最后,《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携神秘嘉宾,《剑侠情缘》之父求伯君登台致谢,为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剑网3》与所有玩家一起走过了五年时光,迅游也与侠士们一路风雨相伴。8月28日,《剑网3》还将在珠海华发商都震撼开启“品剑之旅”,诚邀侠士来到现场携手追忆5年风雨无阻的江湖之旅,揭开烽火大唐的新篇章!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