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海量“奖学金”献礼开学狂欢季

迅游海量“奖学金”献礼开学狂欢季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4-08-28

开学啦!小伙伴们开始陆陆续续的返回校园,这意味着又可以和同学们一起战斗了!我能想到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跟小伙伴们一起开黑,一起在游戏中大杀四方。但想和小伙伴们一起愉快地玩耍,必定是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滴。


从2006年起,迅游就一直专注于研究网游延时产生的各种原因,并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 八年来,迅游网游加速器已拥有过亿用户,支持网游数量超过9000款,是目前玩家广泛使用的网游加速器产品。现在开学季来临,迅游隆重推出开学季“奖学金”活动。


活动期间,登录迅游开学季“奖学金”活动专题页面,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获得“奖学金”道具,使用该“奖学金”可以免费兑换抽取多款游戏充值点卡、礼包以及稀有道具!


迅游开学季“奖学金”活动详情>>>

http://act.xunyou.com/2014/20140828.html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开学季送奖学金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开学季送奖学金


多款热门游戏给力好礼,怒送不停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多款热门游戏给力好礼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多款热门游戏给力好礼


叫上你们的小伙伴们,在课间放学休息之余,打开迅游,一起来畅快地战个不停吧!


生命不息,游戏不止。迅游,是你游戏人生中,最坚实的守护者。


迅游网游加速器官网:http://www.xunyou.com/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