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国服独大 迅游与您共战灵魂回响

国服独大 迅游与您共战灵魂回响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4-07-23

众所周知,随着诸多厂商在游戏制作和设定上的成熟和完善,一款优秀的网游作品想要吸引玩家们的瞩目,除了画面、玩法之外最为重要的莫过于游戏本身内容的不断完善。据不完全统计,《灵魂回响》自上线以来已经累计完成了数十次更新,平均每月更新都在3-4次,如此频繁的更新更是为游戏不断的输送着新鲜血液,让玩家对于游戏中的奇妙世界一直都能有着全新的期待。单单从这一点来说,《灵魂回响》确实是一款非常注重产品内在品质的网游。


一款优秀的网游能够取得市场上的成功绝非偶然,从过往的成功经验上来看,很多“舶来品”都为了能够更好的适应本土市场,不断的对产品做出修正甚至植入很多本地化的元素。《灵魂回响》面对世界上最为庞大的中国玩家市场,制作团队也不予余力的推出了诸多的本地化元素,当然这里面的本地化工作绝对不是简单的游戏汉化或者小修小补,而是完完全全为国服玩家所特别定制的一些内容。


在之前透漏出的信息来看,玩家在游戏中最先接触到的新手村神女峰就是国服所独享的,甚至连韩服玩家都不能体验到这一待遇。在这个根据中国五岳山脉制作而成的地点中,玩家可以登上山顶欣赏最为广阔的大好河山。同时,也将在新手村中学习到游戏最为基本的操作,为以后在大陆上的闯荡打下基础。预计在以后的游戏运营过程中,还会有越来越多的本地化内容陆续与大家见面。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一键进入战场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一键进入战场


除了诸多的本地化内容之外,此次《灵魂回响》的内测还带入了很多的细节。首先就是对于游戏的整体优化,针对大部分国内玩家电脑的配置,制作方对游戏的架构进行调整,以便国服玩家即使在普通配置的机器上也能达到流畅的全特效。除此之外,对于国服玩家所厌倦的自动寻路功能也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类似罗盘的地图坐标,在探索的过程中可以更具趣味性。


当然判断一款MMORPG网游品质的关键还是在于战斗动作方面的设定,为了最大程度的简化繁杂的操作给战斗带来的不良体验,《灵魂回响》弱化了Q跟E的战斗操作,只要满足相关的技能设定系统将会自动的提醒,并显示出醒目的QTE键,玩家根据自身情况可以选择点击使用,给予敌方以致命一击。因此虽然键盘所在的区域操作减少,但是也同时增加了玩家对于战场预判情况以及QTE技能的使用。因此在遭遇卡顿延迟的情况下,会给玩家带来比较大的困然,开启迅游加速器后再进行游戏将能获得更好的操作体验。


勇斗战场是本次内测开放的又一大创新之地,基本玩法为据点夺取,在战场中有5座能量塔隐藏着庞大的天神遗留下来的能量。通过不断地抢占能量塔和击杀进入战场的战场守卫可以获得能量点,哪一方最先积攒到10000点便可获得战斗的胜利,因此是一个非常考验个人操作和团队技能配合的玩法。在开放测试的过程中,很多路人队伍都是由于本队一些玩家遭遇延迟过高,从而没能及时的执行团队决策而错失大好机会,最终被敌方一点点蚕食。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战场玩法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战场玩法


在开启迅游网游加速器之后,由于采用了最为迅捷的专享线路,游戏延迟被迅速的降至极低从而让玩家的操作不再迟滞,走位也更加的顺畅。笔者由于比较喜欢远程风筝流的玩法,因此选用的是弓手这个职业,由于内测期间同时在线人数较多,因此经常在游戏中遭遇卡顿延迟等现象,导致技能释放不出来或者根本打不到敌人。在开启迅游加速器后这一状况很快得到了改善。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


在勇斗战场中,我方决定采取以多围少的战术首先将大部分兵力通过运动战歼灭敌人有生力量上,于此相对的就是采用少部分兵力去驻守已经攻占的能量塔。笔者就被派为了驻守能量塔方面,由于人数的不对等,在面对多于我方驻守兵力的敌方时,应对起来非常的困难,在与队友战士的配合中,笔者利用弓手的远程打击能力有效的牵制了对方的夺塔。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弓手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弓手


首先用赞美提高了队友的攻防效率,然后让队友在前面进行抗压,而本人则站在了远距离进行输出。敌方想采用包夹的战术,被我方利用走位果断的躲掉。虽然最后队友被对面控制后杀死,我也残血,但是总算等到了大部队的到来。成功的将对面全部虐杀,占领了全部的五座能量塔,并在一次精彩的配合中击杀了战场守卫,率先拿到了10000点能量点取得了战场的胜利。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