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DNF》迎接史上最大规模变革 体验服更新资讯大盘点

《DNF》迎接史上最大规模变革 体验服更新资讯大盘点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4-04-17

玩家期待已久的UP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于4月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腾讯互娱每年对外发布重大战略信息的窗口,今年的发布会将是腾讯互动娱乐展现自我变革和推新的最佳时机。伴随着这场大会的召开,腾讯游戏旗下的诸多产品将会迎来全新的一页,其中传闻最多也让最多玩家期待的产品更新就非《地下城与勇士OL》莫属了。


DNF作为免费的2D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游,自2005年8月在韩国正式发布,2008年6月19日在国服公测以来,经历了近6年的时间后被曝于近日做出史上最大变革,这次变革将给国服DNF带来“格斗新生”,将游戏的本质回归到其原有的格调中,给每一个喜欢格斗类网游的玩家交上一份全新的答卷。今天就让我们针对近期的一些要点对将要迎来的最新变革做出一些总结。

迅游网游加速器——《地下城与勇士ol》精美原画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地下城与勇士ol》精美原画


熟悉DNF的玩家都会发现,很多在国内PVP界名噪一时的玩家一旦来到了国际舞台上,特别是和韩国队的较量中,很快便落下阵来,究其原因还是国内的PKC环境主要侧重于装备,过度的重视装备直接导致了对于技术的缺失。很多国服玩家离开了极品装备之后,其竞技水平直线下降,根本无法和国际一流水平对抗。


针对这样一个问题,此次的版本更新相信会特别重视这一点,而如何重新塑造国服的PKC环境将成为本次更新的重点之一,从最近的韩服更新来看,针对玩家在PVP模式下的装备属性调整将成为近期的解决方案之一,但是过度的注重公平也许会带来另外的不公平存在,而如何适量的平衡这一点将成为此次变革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关键要素。

迅游网游加速器——《地下城与勇士ol》公平竞技环境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地下城与勇士ol》公平竞技环境


    除了PKC环境的优化外,很多玩家都预计此次更新会对DNF以往的剧情继续进行扩展,作为一款已经上线接近10年的游戏,世界观的规划方面已经相对比较完整,而很多玩家特别是DNF的老玩家对于游戏剧情的新发展已经失去了往日的激情,随着年度CG以及两大精彩视频的曝光,一方面,“阿拉德即将新生”的口号也带给了玩家很多怀旧的情感,而另一方面,以职业联赛和全民擂台赛为代表的崭新赛事体制也令无数热爱DNF的玩家翘首以盼。


综合来看,相信随着这一次版本的更新,DNF这一款格斗网游市场上的常青树将一如既往的绿下去,而越来越多喜欢格斗的玩家也将会加入到格斗阵营中,很多DNF老玩家对此也非常充满信心,特别是一些热衷PVP的玩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注重技术流的新生代力量能够加入到游戏之中。不过要想从一名“菜鸟”玩家顺利进阶到高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除了刻苦的练习外,一些必备的软硬件也需要准备齐全,例如专业的竞技键盘,音效很棒的耳机及舒适的座椅,还有就是在游戏前一定要开启迅游网游加速器,以保证游戏之中不会被网络延迟等影响到相关的体验。

迅游网游加速器——《地下城与勇士ol》有效降低延迟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地下城与勇士ol》有效降低延迟


一位资深的dnf老玩家为我们提供了一次测试的数据,在开启迅游加速器之后,游戏延迟降低了90%,延迟度也稳定在了20ms左右,如此低延迟的环境能够有效的保证玩家在PK过程中很连贯的使出连招技能,例如武神的高难度“连招XX下T、XX崩拳、XX碎骨、XX上钩、接任何一个大招”,很多新手玩家都不能够连贯的用出,很大一个原因就是因为网络延迟过高,造成卡顿等情况。

迅游网游加速器——《地下城与勇士ol》游戏中武魂角色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地下城与勇士ol》游戏中武魂角色


    而这一切都能在使用迅游加速器后通过练习轻松解决,只要记清楚连招的顺序,然后在手速上勤加练习很快就能掌握这一技巧,诸如此类的连招技能有很多都是这样的情况,因此老DNF玩家在这里提醒新手玩家刻苦的练习固然能够提高其PK水平,但是良好的网络环境是保障,千万不能忽视高延迟的危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