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魔兽电影《网瘾战争》参展夏威夷电影节

魔兽电影《网瘾战争》参展夏威夷电影节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0-10-19

  第30届夏威夷电影节已于日前开幕。由中国网友“性感玉米”制作的魔兽世界主题电影《网瘾战争》参展电影节,并于今日放映。

  《网瘾战争》片长64分钟,以《魔兽世界》代理权的争夺战为主要框架,把对游戏内容的审批和修改、两家公司的明争暗斗都嘲讽了一遍,整个视频几乎都是用《魔兽世界》里的游戏场景截取编辑而成的。不过,该片不仅仅局限于游戏,还穿插了大量2009年网络和社会热点事件,比如不要让陌生人随便搭车、70码、杯具、跨省追捕、信春哥、杨叫兽、电击疗法等。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