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绝地求生》冬季狂欢开启,迅游带你领永久圣诞帽

《绝地求生》冬季狂欢开启,迅游带你领永久圣诞帽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8-12-07

12月5日,PUBG官方发布了《冬季狂欢即将来临!》头条文章, “冬季狂欢”活动。活动时间:12月5日15:00 至12月26日22:59。活动奖励为圣诞毛毛球针织帽和红鼻子。

 

图1

怎样才能得到奖励呢?据官方介绍。

活动期间内登陆至游戏大厅时:可获得圣诞毛毛球针织帽(30天),红鼻子(30天)。

活动期间内公开比赛进入前十名10次时 (任何模式,任何地图):可获得圣诞毛毛球针织帽(永久),红鼻子(永久)。


 

图2

众所周知,《绝地求生》是一款FPS类的 “大逃杀”游戏,道具更多是起到装饰的作用,高超的游戏操作和稳定的网络环境才是决胜的关键。迅游作为《绝地求生》世界冠军——OMG战队的官方赞助商,已为数百万玩家解决了游戏中遇到的网络延迟的问题。玩《绝地求生》用迅游,你也能像专业电竞选手一样畅快游戏,把把吃鸡。


 

图3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